ep.3         告白和喜歡

「叮叮叮.....叮叮叮......」鬧鐘響了,魚乾慢慢的睜開眼睛

「嗯?醒了?來吃早餐吧....」阿謙看著魚乾,手中拿著一袋早餐

「嗯,好啊!有什麼?」魚乾好奇的把臉靠過來「三明治和蛋餅。」阿謙急著轉過頭,擋住緋紅的臉頰

「喔,那三明治好了,謝謝喔~」魚乾笑著說,並把臉移開,阿謙的危機才解除

「你怎麼了?臉超紅的....」魚乾望向阿謙緋紅的臉「沒事啦!吃你的早餐!」阿謙生氣的轉過頭

「哈哈.....」魚乾笑著,她還忘不了昨天的事

 “難道,我真的喜歡阿謙嗎?不是吧?”魚乾在心中想著

「怎麼了?」阿謙看著魚乾,笑著問「沒事啦!!」現在魚乾的臉有些紅「那快吃吧...」阿謙拿起蛋餅

「對惹,你一個晚上沒回去沒關係嗎?」阿謙咬了一口蛋餅後說「對了!APA!」魚乾大聲的說

「APA怎麼了?」阿謙一臉疑惑「如果昨天沒餵牠的話.....現在一定在一直叫.....」魚乾的臉看起來有些擔心

「那、魚乾!」阿謙馬上出門「嗯!」魚乾也跟著出去。

「快上來!!」阿謙騎著腳踏車「好!」魚乾跟著上車「要抓好喔!」不等魚乾回答阿謙馬上開始踩

 顧不得害羞,陣陣涼風吹來,魚乾的長髮飄逸,突然魚乾看見一個紫色的身影......「是菜喳!」魚乾這麼想

 但是,看著阿謙的背影,漸漸的,魚乾越來越害羞了。

「前面左轉!」魚乾鎮定的說「好!」阿謙加速轉彎,一下子,就到了魚乾家。

「APA!!」魚乾大叫,APA喵了一聲「對不起了.....昨天沒回來.....」魚乾小聲的說並拿出飼料,接著,APA吃了起來。

「果然是個好女孩呢....」阿謙在心裡想

「.........謙」魚乾說了一句話,但是阿謙沒聽見「阿謙?」魚乾看著阿謙,這時阿謙才回神

「謝謝你,阿謙!」魚乾伸出了手,臉並有點紅「嗯,不客氣....」阿謙笑著說。

 -明天晚上-

「叮叮叮~~叮叮叮~~」魚乾的粉色手機響起了「啊....是簡訊...」魚乾一打開手機,臉就紅了

「魚乾,等一下在公園見,我有話和你說....By謙」

「嗯....阿謙找我....那得穿漂亮一點才行....」魚乾的臉更紅了

  -----------------

「喔!魚....乾....」在阿謙眼前的是一位穿著水藍色洋裝,帶著紫色頭飾的金髮女孩

「嗯!!是我!!你找我有什麼事呢?」魚乾笑著說「我有話要和你說......」阿謙臉紅的說,但是在黑夜下不明顯

「嗯?」魚乾等待阿謙開口,其實自己非常想知道「我.....我.....喜歡你.....」阿謙的臉更紅了

  兩人對看了五秒「我....我也是.....」魚乾微微笑,並大方的說出

「謝謝你.....」阿謙也笑著,之後,兩人一起走回家,這件事似乎沒發生過

「我家到了,明天見喔....!」魚乾笑著說「嗯,明天見....」阿謙把尾巴甩來甩去。

 目送阿謙走後,魚乾馬上關上門「完了.....我怎麼有辦法那麼冷靜.....」魚乾的臉快速變紅

「好奇怪,我和阿謙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開心...」魚乾百思不解

 為什麼自己好像在九年前看過阿謙....阿謙還救了自己.....。

                                                                       -   第三集完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