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 奢侈的美好(二)│喳璃x謙子│微虐│第一人稱 (吧#

「喳璃有特別想去哪裡嗎?」謙子微笑著。

我想了想,問想去哪?  事實上我並不是很清楚,但聽說有個人類的城市?

「謙子有聽說那個人類的城市嗎?」謙子點點頭,但又瞪大眼睛地看著我。

「你想去看嗎?」我毫不遲疑的點點頭,謙子聳聳肩。

「好啊。」

 

*

 

「哇,這真的是人類的城市嗎?」謙子帶領我到人類城市中人口最密集的地方,看著玲瑯滿目的東西,我愣了好久。

「是啊,喳璃你要不要吃吃看?」謙子把她手上的東西遞給我,我好奇地看了看。

「這是什麼啊?」我望著盒子中雪白色的物體,圓圓的,又軟軟的?

「這叫做冰淇淋喔,甜甜的,吃吃看吧?」謙子把手上的湯匙遞給我,我小心翼翼地把這似乎一碰即逝的東西放入口中。

「!!!」這莫名其妙的口感讓我頓時說不出話,又甜又冰,這是我在狐村沒體驗過的味道。

「好吃吧?」謙子笑了,她似乎早就明白我會有這種反應。

「超棒的~」我笑著,一邊端詳手上名叫冰淇淋的東西。

 

*

 

天黑了,不知不覺,也到了該回去的時間。

「那謙子,我們明天再來一次吧?」我一邊看著謙子的側臉,一邊看著天空中閃耀的繁星。

「好啊,如果喳璃想來的話。」謙子笑了,她把手上的東西遞給我。

「這是什麼?」我好奇地看了看,有點像我們村的寵物狐,但又有點逗趣的感覺。

「這是娃娃,特別幫妳挑的。」毛茸茸的觸感,讓我有點想家,但是在謙子身邊,我卻一點也沒這種感覺,說不定,是因為我太依賴謙子了吧?

在這一陣的寂靜中,我的心有一種要分離的落寞感。

 

「.......妳。」

 

 

「謙子剛有講話嗎?」我愣了一下,仔細回想剛剛所聽到那虛無的氣音。

「喳璃妳喜歡我嗎?」雖然天很嘿,但我看見的謙子的眼神,莫名哀傷,原本亮麗的艷紫,也悄然失色,

「當然啊,謙子對我最好了。」

我笑著,想挽回她眼中失去的耀眼,但換來的是,更濃重一層的哀傷。

「是嗎? 謝謝妳喔。」

稍微低沉的聲音,讓我的心有種說不出的痛,但謙子卻是微笑著。

「嗯。」

 

 


(三十) 在夢以前(勇者篇)│梅子x阿神x阿謙│虐│第一人稱 (吧#

又是一個天外靈感下去ww    相關篇文  :     【  】   【 在夢以前(天使篇) 】

 

「阿謙、阿謙你看這是什麼?」

「阿謙、阿謙你說話嘛~」

 

想當初,我最常把"阿謙"這兩個字掛在嘴邊。

直到那熟悉的人影開始不耐煩,我才會閉嘴。

但現在,我卻必須改掉這壞習慣。

不能再把你當作朋友,不能再把你當作兄弟,也不能再把你當作我最愛的人。

為什麼?

這些美好的會錯意,要這麼快消失?

 

如果這是夢,請再讓我夢久一點。

如果這是夢,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醒來?

 

給我一點時間,把你的身影封存在最安全的角落。

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把過去的美好忘掉。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有機會挽回你早已在盡頭消失的身影。

 

不要讓我做那麼好的夢..........讓我夢見了你。

讓我必須與你為敵。

多希望你不是魔王,也多希望我不是勇者。

 

我本來可以選擇的,如果不理會你的存在。

我本來可以避免的,如果我不在森林裡迷路的話。

我本來可以放手的,但看見你把劍放下的瞬間,我又猶豫了。

 

現在這樣回憶,彷彿回到你我不是敵人之時,你笑著撫摸我的頭那時。

多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多希望你我都活在夢境裡。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對吧?

我始終相信著。

 

 


(三十一) 永不放棄 Never give up (喳繁篇) │繁星x菜喳│虐?│第三or第一人稱( 吧#

 

「為什麼這樣問?」我愣了一下,我明白,魚乾好像也是喜歡菜喳的,我也不打算出手。

「只是直覺。」魚乾嚴肅地看著我,我感覺到無比的壓力,卻只能笑笑。

本來想就此隱瞞,但自己說出來的話卻跟腦中想的不一樣。

「如果我說是,妳會怎麼做?」我也很驚訝自己說出了這種話,我不想和魚乾搶菜喳,而且,他們也很速配。

魚乾很明顯的愣了一下,表情轉為輕鬆。

「那麼,就公平競爭吧?」魚乾留下一個意義不明的微笑,徜徉而去。

這種擁有挑戰意味的話,不停地在我腦中重播。

我實在很想馬上蹲下,大哭一場。

為甚麼剛剛要這樣回答我?  我明明知道自己不可能給菜喳幸福。

為甚麼自己要喜歡上他?  我明明就知道不可能會有結果。

 

真是太過分了..........為什麼要這樣........。

 

最後,感情戰勝理性。

我無奈地走到長椅旁,哭哭啼啼地拿出衛生紙,嘴裡還不斷的抱怨。

 

*

 

「繁星?你怎麼了?」這時,也只有旁觀者能說話說得如此輕鬆吧?

「蛤?是阿謙啊。」我笑了,崩潰了笑了,眼淚不停地從眼眶留下,溫熱的液體不停滴到手套上。

「是因為菜喳嗎?」我愣了一下,現在這個時候,我卻能放寬心的點點頭。

「是嗎? 我早就知道了,你其實還挺明顯的啊。」阿謙無奈地看著我微笑,這時眼淚卻停了下來。

「是這樣嗎?」我笑了,雖然心正在隱隱作痛,但還是無奈的笑了。

 

或許,我沒辦法正大光明的愛上你。

但是我可以在心裡永遠的記住你。

在心裡永遠的愛你,永不放棄。

 


(三十二)  記憶錯覺(四)│地球人x奶綠│微虐?│第三人稱or第一人稱ww  (吧w

 

地球人,我真的會想起來嗎?

我也不知道,畢竟,時間並不會沖淡所有的傷口。

那如果,我全部都想不起來呢?

那也沒辦法啊,那也沒關係,至少,你還會在我身邊,

是嗎?    雖然我很害怕,但我可以相信你嗎?

嗯,可以。

 

 

奶綠,你還在嗎?      你不要不說話啊。

 

不要再假裝了,你還在,對嗎?

 

不要,不要離開我。

拜託你。

 

*

 

「這次的檢查表示,患者有很高的機率可以想起記憶,但是這種病都會有強大的後遺症。   雖然會不會發作都是因人而異,對患者本身的引響也是因人而異。」

「基本上,如果患者的體質是屬於高影響類型的話,最糟糕的情況就是.......     死亡 。」

醫生面有難色的說,雖然我早就料到可能會有這種結果,但心中還是十分苦澀。

「謝謝,我知道了。」我努力地擠出微笑,但失敗了。

「不過,患者應該可以近期出院了。」

 

*

 

「報告出來了嗎?」依然躺在病床上的奶綠看著我,眼神有一點遲疑。

「還沒欸。」這時候,我的心卻選擇隱瞞,自私地把這一段時間留給自己。

「是嗎?」奶綠無奈地笑了。

 

我希望我以後也可以這樣天天看著你笑。

我希望以後還能天天看到你那熟悉的身影.........。

我希望,你不會因為這場病就離開我...........。

 

「地球人?」奶綠擔心地看著我。

「蛤?」我愣了一下,一定是剛剛太努力的思考了,導致我什麼都沒聽見吧?

「你怎麼了嗎?」奶綠不安地看著我,我雖然很想說沒什麼,但遲遲說不出口。

「奶綠,抱歉。」請原諒我這次的自私,請原諒我這次對你的依賴。

「地球人?」奶綠不解地看著我,卻明白我一定隱瞞了什麼。

「原諒我這次的自私..........。」這次,我真的忍不住了,眼淚像洪水一樣流出。

奶綠不語,卻緊緊把我摟住。

「沒事的,如果你不想說,我也是不會勉強你的喔?」

早已哭得泣不成聲的我,心裡頭剩下的,只有對奶綠的擔心以及眷戀。

「真的......很對不起........。」

 

多希望你可以一直抱著我到永遠。

多希望,我以後還可以,繼續像這樣的對你自私。

 

*

 

地球人,你難過嗎?

地球人,你在嗎?

地球人,你還會接受我嗎?

地球人,你會離開我嗎?

 

當然不會離開你啊。

 

那就好。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