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謙虐文】等等我

  ---------請注意!本文全為阿神視角,阿謙GG惹~~還有!此文中阿神喜歡阿謙喔(笑)

「謙,你不是說好要我等你的嗎?你明明說好了......為什麼要違背諾言.......」橘髮的男子拿著一把花束開始啜泣

 “阿神,要等我喔!!”腦中似乎迴盪著阿謙的聲音,你明明就先跑了......

--------------事發前----------------

「阿神阿神~」傳來了有活力的聲音「嗯?阿謙?」名叫阿神的少年看向了阿謙的方向

 在那要上課的高中時期,是兩人最開心的時刻......然而,他們要畢業了......

「你要去上哪間大學啊?」阿謙有活力的問阿神「呵呵呵,那是秘密!!!」阿神幼稚的扮了鬼臉

「你很壞!!!你是壞人~~」阿謙也生氣的說

 早知道就告訴他了吧?為什麼我當時要那麼幼稚呢?

「我跟你說喔,我畢業要去國外讀書喔!!」阿謙興奮的說「是嗎?真、真是恭喜你啊!!」阿神勉強擠出一絲絲笑容,為什麼心會那麼痛呢?

 早知道就當場挽留你了.........為什麼我那麼的不坦率呢?我明明就很在乎他........

「那、你要等我喔!!等我回來,我還是要看見你喔!!」阿謙認真的說,似乎非常擔心阿神「嗯,當然啊,我會等你......」阿神笑了,這次是真的笑了

「嗯!!!」阿謙開心的說「我一定會等你的!!」我當時堅定的說,但是我們都太天真了.....

------------------畢業當天-------------------

「阿謙,畢業快樂!!!!」阿神開心的和阿謙說「嗯!!你也是!!」阿謙也開心的說著

  沒想到,這是我和他最後一次的對話.......

「阿神,要等我喔!!!」這句話總是在我心裡隱隱作痛,我等了他,但他不給我機會.....

 明天阿謙就要出國了呢,我真心祝福他,在國外能過得快樂........也還能想起我......

 這天,我什麼都感覺不到,我靜靜得想著失去你的感覺,不行,不行.......我做不到.......

 我只想和你一起啊.......。

 在阿謙出國的這一天,我看了新聞,看了之後,我真的不敢相信........你不會先走的吧?

 不行不行,你不能走啊......我只能在家,靜靜的接受事實,但是我不相信......絕對不行......

 謙,如果我當時有挽留你的話,就不會這樣了吧?我當時有和你好好說的話,你就不會有遺憾了吧?

 這一切都是我,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啊........謙........兩個男生站在一起很奇怪吧?

「謙,你等等我........」語畢,我拿著和你的回憶照片,和你一起度過了我下輩子........。

~後記~

不知道大家覺得虐不虐呢?本人覺得還不錯啊~

我發現每次有神謙虐文都是阿謙死啊........阿謙就是給人虐的啊(誤

反正希望大家喜歡,超短篇的神謙虐文就到這啦~~謝謝大家~~~

                             by明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