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收好】葡萄乾虐文

~作者廢話~

話說為什麼寫這篇,當然是因為魚乾唱的【把愛收好】讓我突然想到的虐文wwwww總之希望各位喜歡~~

這個是【把愛收好】的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PY4nfwb_M

也可以到魚乾的頻道點訂閱喔~~

魚乾的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gt8SEyAy5tbr9BzVK8Lsg

(我知道結局怪怪的wwww)

注意!!!本文為魚乾視角,阿謙又GG了,好啦,我想你知道這是虐文吧?

「你聽到了嗎?謙,這首我和你的歌.......」我靜靜的說著,雖然想流淚,但是我知道,你一直守護護著我吧?

 雖然我,把這首我們的歌唱了出來,但是........我,還是想要見你啊.......,我想著想著,流下了眼淚......

「真是的,我也真笨,我們不是說好不哭的嗎?啊啊、果然,我還是無法.......遵守我們的承諾啊.....」我看向窗外,是場大雨呢....

「啊,和我們相遇時一樣的天氣呢.....如果我.....可以再次遇見你就好了吧?」我默默的說著,拿起了傘,走出了家門

「說好一起走過,畫滿了箭頭的地圖,你怎麼把我這麼丟在半路」我唱著這一句,總是會有一點點的心痛,因為說好了嘛.......

 我漫無目的的走著,只希望可以再見到你一次.......就只有這樣而已

 突然我看見了一個紫色的身影,「是謙嗎?」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不,一定是菜喳吧?不可能是謙的.......

「不對,我要把愛收好,不管是過去的好、現在的痛,我都要.......好好的收著......」我越說越哽咽「真的是謙嗎.....?」我想著,不,不行.....

「不行,我不能再把愛情看得太簡單.......」我的眼淚還是不受控制的流下,但願,這一切都是夢啊......

「只要是夢的話,就不會那麼痛苦了!!」我在心裡想著,突然,前面的人轉了過來

「........?」我看著那個人「你怎麼了呢?」那個人笑著說「你是.......」這真的真的不是夢嗎,我真是的,一定是幻覺吧......

「吶、為什麼不回答我呢?魚乾......」那個人又開口了「你真的是......謙嗎?」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為什麼不是呢?」謙笑著說,他的笑,和以前一模一樣呢......「謙.......」我真的哭了,我不能接受這是夢,這一定是現實吧?

「好了,不要哭了啦......」謙依然笑著說「這是夢嗎.....?」我問謙,只見謙不語,默默的走向十字路口

「這個,才是現實喔.....」謙說了一句話,接著,一台車衝了出來

「不、不要啊......為、為什麼.......」我哭著說,謙.......你不要離開我啊......

「!!!!!!!」我看了看四周,是夢嗎?我找了找手機,咦?是......九月七號......

「這一切都不是夢嗎.......」我又流下了眼淚,不要啊.......

「這次的,不是夢喔.....」不知何時站在牆角的謙說「謙.......」我的眼淚依然停不下來

  又是夢嗎?我明明已經傷心過了那麼多次,為什麼我的心總是放不開呢?

「把愛收好,我.....要勇敢的離開,我要再一次好好的把握......和你的時間.....謙」我依然哭著,但是我知道

  這、不是夢.......這也不是現實,這是.........幻想........

「呦,歡迎來到......時間之旅~」

                    【把愛收好】        -END-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