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葡萄乾雙篇合輯/微甜微虐/百合慎入

 

►第一篇  /  一杯咖啡   /  第一人稱;阿謙

 

你最愛喝的咖啡,平時都是我不敢去碰觸的東西,

你常說,咖啡最經典的地方就是"苦",我不明白,這時你都會笑著說,

「你這個甜到爆的葡萄怎麼會懂呢?」

然後重有心事地看向窗外,再看一眼咖啡,對我微笑。

 

那時我下定決心,要做出讓你真正展開笑容的咖啡,

然而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知道你的咖啡,為什麼那麼吸引我了,

你總是帶著最甜的微笑,總是能化解咖啡的苦,

你喝下去的咖啡或許是苦的,但在我心中你的心卻是甜的,又甜、又細膩。

 

「魚乾,咖啡真的有那麼好喝嗎?」我時常問,那時也只是想問好玩的,畢竟我也想快點做出我想要的成果,

「恩......這種事可不能隨便告訴人的~嘻嘻~」魚乾賣了個大關子,但令我在意的是,她那個笑容,就是我一直追求的。

「沒關係,我會讓你親口告訴我的~而且心服口服!」我笑著說,魚乾愣了一下,也笑著接受。

從那天後,每天,我都會花三到四個小時研究咖啡的各種做法、原料,

甚至為此買了一台咖啡機。

每天、每天的試作出咖啡,當然,我不會一開始就給魚乾試喝,我會先做到我滿意。

我要做出苦、但會甜在心的咖啡。

 

「如何?」我緊張地看向魚乾,此刻,我和她只有一杯咖啡的隔閡,

「很不錯~」魚乾笑著,終於,這個笑容顯露了出來,我最想、最想看到的笑容。

「魚乾,你知道嗎?其實我很喜歡妳這樣。」我不經意的說出這些話,並主動牽住她的手。

「嘛、多少會發現一點啊。」魚乾不在乎地笑了,我看的出來,她那不在乎的眼神,當然不是真的不在乎。

「那麼,你願意............」我話還沒說完,魚乾就拍拍我的背,

「我當然願意囉~」她笑著說,到這刻,我也笑了,沒想到,這一杯咖啡的距離這麼相近啊。

 

所以,魚乾,你願意...........  與我交往嗎?

 

                                                 一杯咖啡  THE END

 

 

►第二篇  /   傲嬌   /  第一人稱;魚乾   /  百合慎入

 

「妳這傢伙,怎麼這麼麻煩啊?」我生氣地對謙子說,謙子無辜的看著我,又無辜地看著地上那打翻的湯,

「對不起嘛........我只不過是想幫妳煮一碗湯,沒想到......」謙子雙手放在背後,低下頭,準備被我罵了一樣,

但這時,我猶豫了。

她是為了我才這麼做的,我這樣罵她對嗎?  但,她真的有做錯事........

「算了,這次我不跟妳計較,下次小心一點,別再打翻了喔。收拾很麻煩的。」

我輕描淡寫了一句,我也驚訝我會這麼說,不然平常的我應該會先破口大罵才對。

謙子驚訝地看著我,不過沒幾秒鐘,她點點頭,無辜的看我。

「好拉,收到。」謙子有點不高興地看著我,然後她步入廚房的儲物間,拿出兩根拖把,

「哪,給妳吧。我下次才不會幫你拿了啦。」謙子說完後轉頭,赤紅的臉龐已經不小心的出賣了她。

 

真是的,可愛的謙子啊,傲嬌欸。

 

「魚乾,妳那邊清理好了吧?我把水桶拿回去。對了、我才不會說是為了補償妳呢。」

謙子從我手中硬生生搶走水桶,便一個人吃力的拿著水桶,走向水槽。

「真是的,我可以的,你不行就給我吧。」

我擔心的看著一步步前進的謙子,

「才沒有這回事呢!!我自己可以!!」謙子不高興地回頭,但是她搖搖晃晃的走路姿勢讓我不由得擔心了一下。

 

我無奈地看著這個傲嬌謙,雖然說喳璃也是,但是謙子好像比我想像中的可愛?

喳璃實在是比謙子難溝通太多了,反正都是傲嬌嘛~

就是可愛。不解釋~

                                              

                                                  傲嬌   THE END 

 


 

 

第二篇沒有我想要的感覺QQ

不過這夠甜了吧!?希望雪喜歡~

對了,在這裡提一下,雪打的"聖誕派對"是在 Lucy菜喳奶綠性轉的 下面

所以我就打算把那篇在打成"聖誕派對"  不知道雪可不可以接受?

 

然後雪提的   狐Lu 餅喳 球奶 葡萄乾 一篇普通的 一篇百合的     

我打算全部打成合輯,不然點多XD   希望雪不介意~

 

在最後,我要跟各位分享一個小網頁,超可愛的~

順便附上本篇謙子和魚乾的圖圖~

 

謙子:

謙謙子.png

(找不到差不多的衣服QQ

魚乾:

魚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png

(找不到差不多的衣裝QQ

 

而網頁網址會過幾天在日常中發布喔~

記得多多關注這裡喔!!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