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菜喳          ►微甜!?         ►圓嘟嘟點~         ►箭頭無敵(#

最近啊、我覺得餅乾的各種行為都很奇怪,和以往都不相同,

以前我們就和和兄弟一樣,甚麼都會和對方傾訴,不管開心、悲傷、厭惡,甚至是喜歡上了哪個人,

但現在,我卻覺得他常常避開我,像是有什麼不得不隱藏的秘密,

讓看的一清二楚的我很不是滋味,

「說好沒有秘密的...........」我現在並不是討厭了餅乾,而是我很擔心他會不會自己扛起了什麼不愉快的事,就希望他不要那麼奇怪吧、

「你幹嘛?這樣愁眉苦臉的。」餅乾用手肘頂了我一下,我默默不語,我相信那麼反常的餅乾一定有鬼,

但我要怎麼證明呢?直接問絕對不是最好的方法、我覺得...........還是先觀察吧。

「沒事啦。」

「喔,是喔。」

餅乾說完就起身,打開門出去了。

我真的覺得餅乾很奇怪,他明明昨天還和我跟魚乾有說有笑的,今天他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很想鼓起勇氣問問他,但我覺得這樣貿然問他的隱私,他一定會覺得我吃錯藥了吧......

我拿起手機,想想最近餅乾都做了甚麼.....,昨天我們一起去了夜市、前天我和他去了書店........

「叮咚、」在我即將放棄的那一刻,LINE響起了,不是任何人,就是餅乾傳來的。

 

►餅乾:{  你今天怎麼了?      感覺你一直在想些什麼   如果說不出口、就用打的吧    }

►我:{    沒什麼啦,我才想問你怎麼了          你感覺不像以前一樣了,說好沒有秘密的                 }

 

餅乾沒有再回覆我了,我真心覺得我好像犯了什麼傻事,讓餅乾什麼都不願意和我說,

我想繼續補充的,也隨之放棄。

 

►餅乾:{   你記得我之前和你說的花語嗎?      }

 

過了蠻久,餅乾回覆了我,但是卻接上了不一樣的主題,我暗自嘆氣,或許他真的不想和我討論這種問題吧。

 

►我:{     記得啊、難道你要送我花嗎?     }

 

我稍微開了個玩笑,畢竟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從兄弟變得越來越疏遠了,心中不免有種失落感。

 

►餅乾:{      開個門吧。     }

 

餅乾發出這種話時,我錯愕地望向門口,餅乾不是這種勤勞的人吧?!

大概一小時前才從我家離開,現在又來了?

我打開門後,入眼簾的是一束紅色的鬱金香,我愣了好幾下,才展露出笑容打開了手機。

紅色的鬱金香花語是: 我愛你

謝謝你,餅乾。


好久沒更文啦大家~

最近剛開學不免有點忙  沒更文抱歉啦(#

不知道花語風大家有沒有比較新鮮點呢(#

總而言之我長知識了(%%%%%%%%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