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Lucy+第三人稱        -微甜!?       -嘟嘟點

「今年冬天真的好冷吶、」我看著站在我身旁的狐狸,「是嗎?」狐狸聳聳肩,我只是輕輕的把暖暖包捧進手裡,

「狐狸不覺得冷嗎?」我注視著狐狸,而他將臉微微的側向另一頭,手搭上我的肩,臉上有那麼一點點的暈紅,

「有、有...........」看狐狸言又欲止的我覺得很奇怪,他平常嗆我就從來不會遲疑的,今天也太反常了吧..........?

「有什麼呢?」我其實很想明白狐狸的腦裡都在想些什麼,他基本上是高深莫測嗎?讓人感覺很摸不透他在想甚麼。

「有你在心就很暖了啦、」狐狸將我那冰冷的手牽起,我愣了一下,

「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一點都不像平常的你........」我緊握著他的手,那溫暖、他好像真的不怕冷的說.........

「問那麼多幹嘛啦!?再說我就把你的暖暖包拿走!」他對我的發問嚇了一跳,我閉上嘴,僅看著眼前那閃耀的星空,

「所以你...........喜歡我嗎?」我不曾有這種感覺,但狐狸的反應不得讓我懷疑。

-

狐狸遲疑了,而Lucy故意不面向著狐狸,兩人現在的距離很相近,但也很遙遠。

「如果我說是呢?」狐狸愣了一下,眼神不是堅定,而是害怕。

「那麼我可能要考慮一下了呢~」Lucy笑著,就像是惡作劇一樣,狐狸看著Lucy,忍不住嗆了一下,

「你啊、做好心理準備吧、」狐狸看得出Lucy在利用自己的真心玩弄,而狐狸的表情變得生氣,

「才不要~」Lucy站了起來,拍拍屁股走人,在離開之前,狐狸拉住Lucy的手,

「你啊、不要那麼欠揍啦、不然我會很想嗆你欸、」

狐狸撇過頭,Lucy也明白了狐狸的用意,

「不要,我就是要弄你。」Lucy辦了個鬼臉,狐狸生氣地看著Lucy,

「好、你不要逼我。」

狐狸抓住Lucy,從他最怕的搔癢開始,

「不要、住手、哇哈哈哈啊哈啊、」

Lucy大喊住手,狐狸生氣地看著Lucy,

「你最好是乖一點喔、」狐狸瞪著躺在自己腿上的Lucy,「好啦。」

 


嗯、很怪我知道w

嘟嘟不要殺我qwq

退貨什麼的我不管!!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