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餅乾+第三人稱     -微甜       - snowman點

「早安啊、」我提著大袋的料理材料大步的走進阿晉家的廚房,「喔?餅乾你到啦?早安~」凱洛手上拿著一杯豆漿,悠閒地從我旁間經過。

「餅乾早安~」喳璃從人群中走了過來,一時眼花的我,竟然把喳璃身上的衣服看成禮服!?不不不,我在想甚麼。

「欸,你幹嘛?一大早就魂不在焉的,吶、豆漿給你。」喳璃將手上的豆漿遞給了我,我放下手中的的材料,不經意發現,

視線竟然完完全全的在喳璃身上,雖然我就知道自己的心意,但這個心情來的太不是時候了吧.........

「辛苦你啦,早。」冏哥把手上的青菜洗淨後回頭看向我,果然是新好男人啊、怪不得一早就聽到巨大的水流聲。

「你才是呢,對了,魚乾有說今天要做什麼嗎?」我拿起箱子中的蔬菜,將蔬菜一口氣放入水槽中慢慢地洗。

「沒有欸,可是那麼大量的材料,應該要早點動工了。」冏哥將洗好的高麗菜放進濾網中,瀝乾水分,放入盤中備料。

「是嗎。」我放棄追問,反正等等叫喳璃去和魚乾撒撒嬌,應該就能問出一些底子,等等...........

我覺得有點困難,現在要我和喳璃面對面我都覺得尷尬了,發自內心的喜歡,反而會讓我更加執著某些事物。

-

「魚乾,今天要做甚麼啊?」喳璃將鍋子拿到瓦斯爐上,再把鹽遞給魚乾。

「今天是餅乾生日,你也想給他個驚喜吧?」魚乾竊笑,由餅乾的眼神和喳璃的個性,她早就知道兩人之間曖昧的關係了。

當然啦,兩人的對話餅乾並不知情,喳璃心中的那一塊屬於餅乾的位置,以越來越大。

「那麼各位,今天來做炒飯吧,每個人要做一份,來給我們的評審,魚乾試吃~」凱洛說出了大家預計的計畫方案,果然,餅乾的表情馬上變僵硬。

「啊、對了,喳璃和魚乾不用做喔。」凱洛說完規則後踏進廚房,留下了一個意義不明的微笑。

「真的假的........」餅乾的眼神不自覺往喳璃集中,喳璃竊笑了一下,餅乾的表情轉變成無奈。

「所以說........地球人會做菜嗎?」昨天左手受傷的太陽不時擔心了一下參賽選手,魚乾看了一下太陽,笑著說,

「地球人的一定是可以吃的啦~」魚乾拍拍太陽的肩,太陽勉勉強強對地球人有了一點信心,視線不由得看向餅乾。

「你不會做菜對吧........?」太陽深吸一口氣,同樣是擔任評審的他,對餅乾的廚藝是一清二楚,

「還是能吃的啦........吧」餅乾看太陽坐立不安的表情,自己原本的自信也大幅下降。

太陽嘆了一口氣,只好面對自己不想知道的事實。

-

餅乾正在苦惱著比賽所出的題目,而自己的廚藝可是數一數二爛的。

從遠處,一個紫色的身影慢慢走進,是喳璃,喳璃對餅乾輕輕地微笑一下,

「你別擔心了啦,不然.......你做出來的我吃.....?好嗎?」喳璃一眼就看出餅乾所煩惱的事,而餅乾卻是搖搖頭,

「不是啦,只是我怕.........」餅乾微微地低下頭,喳璃蹲下來,直視著餅乾,

那細膩的微笑讓餅乾再一次上鉤,而喳璃牽起餅乾的手,說

「不管你怕的是什麼,我會一直站在你身邊的,好嗎?所以這次你也好好的努力,好嗎?」

雖然語氣像是哄小孩一樣,但餅乾毫不猶豫地接受了,喳璃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兩人的身影在別人面前看起來是多麼的閃耀。

「真是的,誰可以和它們說不要公然放閃嗎?」阿晉對於眼前的閃光已經有點招架不住了,而冏哥也是無奈的笑著,

「你就將就點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魚乾微笑著,

「反正這也是幫他們啊、」凱洛滿意地看著計劃的成果,也是帶著那一點的無奈。

-

總而言之,比賽順利落幕了,雖然第一名不是餅乾,但喳璃也對餅乾的表現滿足了,在大家都離去後,

兩人手牽著手,一起去過生日。

而他們是不是戀人?

我並不知道,但是在他們眼裡,應該是互相的情人吧。

 

 

 


啊啊啊 (幹嘛#

我覺得非常地不順啊啊啊啊啊(#

是說你們不會介意的吧qwq

反正我爛也不是第一次了(###########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