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微甜+日常?          - aurora041126點文

 

(真是的.......為什麼偏偏是我和魚乾呢......)

(明明.....我甚麼都沒有做啊........。)

 

看著網路上滿滿的我和魚乾的各種同人文,我就頭痛,

明明就沒有什麼,卻被腦補成這樣,我也是萬分無奈。

 

「菜喳.........菜喳.......!!你怎麼了嗎?」繁星用手持續在我的眼前揮動,反而是嚇到了我,

「你、你.........你幹嘛!?」我生氣地瞪著繁星,繁星卻是無辜的看著我,

「從剛剛就一直叫你了,你才怎麼了?」繁星擺出無奈的表情,而我在想剛剛的事,

真是的,要我把「我和魚乾的關係令我很困擾」這件事說出來嗎?怎麼可能好意思啊!

雖然對象是繁星,我很有把握他可以保守秘密,但.......這種事就是令人難以啟齒!!

 

「沒事啦,別擔心了。」繁星疑惑的看著我,再三確認後展開笑顏,

「真是的,害我這麼擔心。」繁星笑著說,我也只好順著他的話被小念一下。

「你們兩個,從剛剛就在聊什麼?」魚乾拿著奶茶,從不遠處走來,以前對這種事習以為常的我,

卻開始緊張了起來,嘛、應該是因為剛剛我在煩惱的事害我不知所措吧。

「喔、剛剛我問菜喳等等開台的時間,他卻不知道在發呆什麼,不過他說沒事了。」

繁星簡單明瞭的帶過,魚乾卻邪惡的看著我,

「欸?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嘛!?」

魚乾明顯的使用激將法套出我的話,我應用了一點點理智簡單帶過,魚乾無奈地嘆了一聲氣就走了,

為什麼我的心中出現了一種從不體會過的感覺,像是被掏空的軀體,

卻又看著在意的事從眼前逃開,心中有一部分隱隱作痛。

糟了,我的第一直覺告訴我一件我完全不想接受的事實,

「我喜歡上了魚乾」。

 

整夜、整天我都無法思考,這件事對我有很大的打擊,網路上那些對我來說毫無意義的事,竟然要成真了!?

「不明白、不明白啊!!」

我在心中大聲的怒吼,不是排斥,而是害怕,

害怕原本的友誼會在自己的一念間消逝,害怕自己無法給承諾,更害怕自己無法坦誠自己喜歡上她的事實,

不行,我真的真的無法承受這一切,感覺像是無法坦誠而正在猶豫的青春少年........

不不不,我在說甚麼鬼啊,自己也有點年紀了,在猶豫這種事?

我到底在怕什麼?做就對了!

說不定幾年以後,我就會後悔現在沒做,好,我豁出去了。

 

「那個、魚乾......我有話想私底下和你說,方便嗎?」

我趁大家都不在時偷偷地問了魚乾,

「喔好啊、你說吧。」魚乾輕鬆的笑著,那細膩的笑容,再一次吸引了我。

「欸,啊你不是要說?在猶豫齁~」魚乾開玩笑還是一樣欠揍啊、這或許就是她吸引我的地方吧。

「我希望你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我覺得你會很吃驚。」

魚乾聽見我這麼說後,神色輕鬆的認真聆聽,

「好,你說吧。」

我深吸了一口氣,我感覺一生從沒那麼緊張過,現在,竟然會有這種感覺。

「我喜歡你。」

我握住魚乾的手,而她是愣了一下,又笑著對我說,

「菜喳,你怎麼了?」魚乾的臉上多了點擔憂,好像把我當白痴,真不爽。

「我是認真的。」我特別強調了「認真」這兩個字,我真的是認真的嘛~!!

「好,那.........你希望我說出什麼答案呢?」魚乾最會倒人胃口了,我靜靜地等她說出答案,而不是特別去追問。

「好啦,那我暫且試試,如果你再讓我生氣的話........你就死定了!」

魚乾用食指指著我,我聽到她的答案後,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

「好好好、女王大人,你有什麼請求呢?」

我邪笑了一下,魚乾的表情更是燦爛,該怎麼說呢,我應該有一陣子不能嗆她了呢,

反正,我成功了嘛~   是吧?

魚乾女王,我心中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