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稱           -微甜+.......?          -嘟嘟點(つд⊂)

「納吉、納吉!!!」 一個少年大叫著,他興奮地拿著手上的傳單。

「嗯?怎麼了?」納吉抬起頭,面對眼前的人露出一絲微笑。

「你看!!這裡有在招募實況主欸,納吉不是也很喜歡玩遊戲嗎?」

少年將手上的傳單遞給納吉,納吉看了看後說,

「你只是自己想玩吧?」納吉的表情有點無奈,又覺得少年很好笑,接著說

「那為什麼要找我呢?」

少年「噗」一聲的笑了,

「哪有為甚麼,因為我最喜歡納吉了啊~」

少年聳聳肩,笑著說。

「那麼,我們明天再去吧。」

納吉牽著小強的手,將他用力拖走,

「納吉很痛啦!!快放開!!」

小強生氣得大叫,而納吉卻不予理會,

小強只好像是小狗一般,跟著納吉。

 

「所以,你們是想當實況主嗎?」一個像是高級主管的壯年人問,

「是的!!我叫小強,而他是納吉。」

小強恭敬的自我介紹,而納吉卻是不發一語。

納吉拉住小強,在他耳旁說了一句,

「你是認真的嗎?」

納吉認真的表情,令小強覺得不是很舒服。

「當然,納吉你別常擺這種表情好嗎?我喜歡的納吉才不會這樣呢~」

小強扮了個大鬼臉,他知道,這招對納吉最有用。

「你、你、給我閉嘴啦!!說什麼傻話。」

納吉的臉頰旁多了點粉紅,小強更覺得納吉可愛了。

「我們會一直一起的,你說對吧?」

小強搭住納吉的肩,笑著說。

 

「笨蛋小強!!」

 

納吉生氣的說著,而小強只是說了一句,

「好了啦,我們回去吧。」

 


嗯,很爛我知道,

想看更好的去Fay的部落格看啦(つд⊂)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