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魚乾   -此為微甜微虐........吧?(#

 

你走了,無聲無息地走了。

你那天的笑顏,我依然清楚的記得。

你那一聲的再見,我依舊沒有聽到。

為甚麼要瞞我?  就這樣丟下我。

 

 

菜喳離開我了,他什麼都沒有留下,也甚麼都沒有告訴我。

我曾多次的去回想,但都毫無意義,他已經走了,徹頭徹尾地離開了。

但我還是要繼續地生活下去,我也知道,「 不要追憶過往的不幸,之後會更好。」

 

「今天要怎麼過呢?」

我每天都想著這個問題,我只需要一點點的美好,就可以撐過濃濃的哀傷。

我只需要,裝的自己好像很好。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所以,我努力的精采過每一天。

是啊,"明天會更好"。

 

*喀拉*

去買東西的巧克力回來了,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吧?

而工作室的大門遭到開啟。

「你買了什麼?」我不回頭,持續的剪片

「...........」巧克力不回應,只是輕輕地把門關起。

我索性按下儲存,回頭看巧克力,

他不是,巧克力。

「想我嗎?」那熟悉的長相,那熟悉的聲音,是菜喳。

「你.........」我愣了一下,等到證明自己並不是作夢時,我哭了出來,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我緊緊的抱住菜喳,嘴裡努力的嘮叨

「我回來啦。」他吻上我的唇,

 

我笑了。

 

 

 

 


終於更新拉~

希望大家還記得我QQ

前面微虐,後面微甜才能凸顯出甜對吧?(#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