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狐Lu雙篇合輯/微甜微虐/第二篇百合慎入(並沒有)

 

►第一篇  /  為了你  /  第一人稱;狐狸

 

「喂!」一股熟悉的聲音響起,

「喔,是你啊。」我回頭,不經意的笑了,但表情卻一臉不屑。

「除了我,還會有人想跟你說話嗎?你也不想想.......」

他不高興的看著我,我也是默認了,也是,畢竟在整間學校裡我只有Lucy這個朋友而已。

「好好好,想必你有什麼事吧,有屁快放。」

我嘆了一口氣,他從背後拿出一張紅色的紙。

「哪,給你。」我接過紙,仔細的看了看。

「真的假的?」他一臉不削,

「不然會是假的嗎?」我心中百感交集,如果我接受這張「交換學生」的條件,相信會有好幾年沒辦法見到Lucy,而他又都沒有朋友.......

「猶豫了?這是好機會啊,去開拓新的人生里程碑吧。」Lucy笑得燦爛,他似乎希望我不要去,但又故意在說反話。

「欸,你過來。」

「?」

Lucy狐疑的看著我,不安的乖乖靠近。

我伸出手,把Lucy抱在懷裡。

「你......你幹嘛啦?!」Lucy用力拍打我的手,「想不想要我留下來?想就明說。」我挑了眉,直視Lucy的雙眼。

「想留就留啊,我不會擋你,但..........我希望你留下來。」Lucy彆扭的看著我,我笑了。

-

「那,我就慷慨地為了你留下來囉?」

​​​​​​​「隨你便。」

我們互相凝視對方的眼睛,我們都笑了。

 

 

►第二篇  /  在我眼裡  /  第三人稱

「我不是說了嗎?不要再煩我了。」狐狸瞪著Lucy,眼神中流露了龐大的不削。

「拜託,你也為別人想想看,你就這麼走了,大家該如何是好?」Lucy對狐狸大聲咆嘯,水藍色的瞳孔中,流露了龐大的不捨與憤怒。

「你不要得寸進尺了,我從沒把你當朋友。」狐狸冷冷地說,他轉頭背對Lucy,Lucy不可置信地看著狐狸。

「你不是我認識的狐狸........」Lucy語氣不爽地看著狐狸,但眼眶的淚不聽使喚地流下。

「如果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不要對我抱要任何希望。」狐狸仍然不回頭,但語氣流露了一點的動搖,即使只有那麼一點。

Lucy箭步踏出,抱住了狐狸,八公分的身高差,讓Lucy感覺更加嬌小。

 

「拜託,不要走。」Lucy哭哭啼啼地看著狐狸的背影,狐狸仍不轉過身,任由Lucy依靠在自己的背上。

「你知道嗎?你以前在我眼哩,就是一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人。」狐狸的語氣異常冷靜,Lucy雖然愣了一下,但繼續認真聆聽。

「我原本以為你是在我的生崖中最不起眼的人,但,藉由跟你認識後,我改觀了,雖然你在我眼依舊平凡,但我卻覺得自己的存在.........不應該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不是這樣的,你一直都是我的朋友啊.......」Lucy看著狐狸,搖搖頭,眼眶的淚讓他的眼瞳看起來更家閃閃動人。

「從前的我一直認為"只要沒有信任,就不會有失望;沒有對別人期待過,就不會受到傷害",那時的我,固執地像隻毛驢。在幾個月前,我破例打開了心房,讓你第一個踏進去............」狐狸越說越哽咽。

Lucy望著狐狸,滲紅的眼眶伴隨著眼淚,一幕幕照映在狐狸的眼裡。

「如今,我已不奢望更多,我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一群的損友,也很高興能和你們度過那如夢似幻的時光...........。」狐狸放棄堅持,縱身轉過身,面向Lucy。

Lucy哭哭啼啼的像個失去玩伴的小朋友,彷彿是怕眼前的人下一秒會消失似的,伸出雙手緊緊擁抱他。

「傻子,那你,願意接受我嗎?」狐狸低頭看著Lucy,輕輕將手放上他的頭,Lucy愣了一下,笑了。

 

  當然願意。

 


又甜又酸的文又來囉~

一篇只要一百元(#

電腦終於修好啦~  很感謝到現在還支持我的各位QAQ

謝謝大家!!!!

 

然後依照雪的要求其實第二篇是該百合的,

但因為草稿及題材(作者懶)所以沒有啦~

真是抱歉呢~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