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 伏八 |  假如我願意 | 第一人稱(吧)

◎各種花式OOC注意    ◎意義不明的劇情注意(?)  ◎衝動寫作,超級爛尾。就別太堅持了(#

◎我又再次重回伏八坑了,為我自己默哀。  ◎大概是中學設定,相信大家番外都有看過(?)

 

 

 

 

 

要是在追逐飛行船的那一天,我們能夠搭上那飄揚的飛船就好了吧。

倘若那一個未實現的願望依舊存在的話...。

 

 

「猿比古!」

不論聽了幾次都不能夠習慣對方那過大的嗓音,雖然煩躁,但是在心底升起的是另一份感覺,反而不敢去想若是失去這聲音的世界會是怎樣的無趣。

─說到底,習慣還真是可怕啊。

「...你怎麼了?有沒有在聽我講話?」

那耀眼到似乎能灼傷眼睛的亮橘髮絲在眼前不斷搖晃,依舊還是小學生身高的八田正誇張的嘟起嘴抱怨。

「...抱歉。」

「哈?你道什麼歉啊猴子,大不了我再講一次就好了。」

一瞬間皺起的不悅表情讓對方此刻看起來十分滑稽,這傢伙還是一樣啊,說自私也不是、說自我中心也不是,他總是一股腦的往前衝,沒有想過跟在一旁的人的感受。

─所以說,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那一張像麻雀的嘴又在嘰嘰喳喳說個不停,讓人無聊到難受的撇了撇嘴角,對方說過的話自己總是左耳進右耳出,變相來說,我也是個只顧著自己的人吧。

「八田。」

「怎麼了?」

似乎對我突然的打斷感到疑惑,那琥珀色的眼瞳直挺挺看向我,一瞬間竟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個性火爆、富有正義感、思考一直線、天真又單蠢...,能夠形容八田美咲的詞彙還有很多,自己原本能夠活用的大腦卻在一瞬間當了機。

─所以對我來說,八田美咲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

「猴子,你是怎麼了啊?一直心不在焉的。難道你思春了?」對方說完這一句話後似乎笑了出聲。

─思春? 啊、或許也可以這麼說吧。

 

─因為除了那一些冰冷又不用令人去在意的事物,我這幾乎短暫到不行的青春大概全是你的亮橘色吧。

 

「...你在說什麼傻話。」

「欸─不是嗎?」

 

"要是哪一天能有一個隕石掉落下來並讓世界就此毀滅就好了"諸如此類的話已經很久都沒有再次出現了,或許是這不讓我眷戀的黑暗世界又給了我幾束微乎其微的光吧。

說起來,這有如昆蟲趨光性的舉動還真是令人發笑。

 

─但,假如我願意一輩子沉溺在這光芒中的話,我這無趣透頂的人生應該會就此改變吧。

看著八田美咲那令人發笑的愚蠢笑顏,我如此是想著。

 

─假如我願意一輩子追逐這一道光的話...。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