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com  ゆとりx無音xもるでお│ 屬於三人的日常 │第三人稱;新坑推

◎各種花式OOC注意  ◎各種陷害もる注意  ◎意義不明的劇情注意(?)  ◎三人同居設定  

◎もるでお總受我男神啊啊啊啊啊啊(ry   ◎BL/意義不明(我已經盡量不污了XD)

 

◎作者廢話◎

 

◎官網連結在此: 【三人で】UMM.com

◎UMM.com是個團體喔XD(原諒我沒說清楚),團員有ゆとり、無音、もるでお三人。

◎本文只是推坑用(雖然我覺得推不進去),我家的もる真的是可愛到炸裂!!!(咳

 

◎以免閱讀上的障礙,先做簡單的前導(?)◎

1.UMM.com是個專門「唱歌」的團體(你說過了)

2.三人除了もる以外皆有Youtube。 ゆとり】【無音】

3.三人分別是「聲真似」出名的(吧#),もるでお(松野おそ松);無音(松野チョロ松);ゆとり我不知道(喂)

4.以下分別是もるでお&無音的聲音似。真的不是我要說,真的超爆幹像(喂你

おそ松さんOP歌ってみた。(もるでお)  ; こちら、リア充撲松委員会です。(もるでお&無音) ;【おそ松さん】マツLOVE1000%【声真似】(もるでお&無音)

 

 


 

 

風和日麗的一早。

 

「喂,無音你把耳機丟到哪裡了啊。」

「我記得我把它放在櫃子裡了。」聽見對方質問的無音抬起頭,把視線從書上移開,「話說ゆと你那麼早就要用電腦啊?小心等等もる起來罵你喔。」

「你不要吵他就不會了啦。」ゆとり勾起淡笑,「話說他昨天什麼時候睡啊,到現在還沒起來。」他指了依舊睡的安穩的もるでお,太陽都曬屁股了對方還是沒有要起來的跡象。

「這個嘛、もる跟我說不要講。」無音露出困擾的表情,不過嘴角倒是還勾著弧度,「我昨天凌晨起來喝水的時候もる倒是還沒睡喔。」

「...。」決定不去追問對方的凌晨是指什麼時候,ゆとり覺得自己的嘴角有點抽蓄,「那你今天幾點起來?」

依ゆとり對無音的認識,他知道對方一向很早起,不論對方是什麼時候就寢,在ゆとり起床的時候總是能看見無音滿懷笑容的望著剛醒的自己。

「嗯、大概是七點吧,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做出正在思考的動作,無音換上一貫的笑容,「...話說那個時候我還聽到ゆと你在說夢話喔!」

「...真的假的?」一直都覺得無音這個人很難以捉摸,那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微笑也讓人不禁打起冷顫,ゆとり皺起眉,索性不問了,「算了,我去買個早餐,你要吃什麼?」

無音搖頭,意示自己不餓,「早點回來喔,不然もる起來之後又要念我了。」他提起手上的書,笑著做出揮手的動作。

「...好啦。」ゆとり無奈地回應,早該習慣無音的媽媽屬性了,囉嗦等級真的不是蓋的。

 

鐵門關上後,無音身旁的被褥也開始動作,裏頭傳來悶悶的聲音,「他出去了嗎?」

「對啊,」無音笑了笑,雖然對方也不怎麼在意就是,「もる你明明早就起來了。」

「嘖。」發出意義不明的音節,もるでお索性從床上坐起身,擺出不悅的樣子,「話說你怎麼會知道啊,我明明就裝得很好。」

「...もる你真的很自我感覺良好欸。」無音苦笑,是自己太寵他了嗎?怎麼每次都覺得もる在鄙視他呢?

「真的假的?還好吧。」もるでお不怎麼在意的聳聳肩,伸個懶腰後俐落的站起,完全沒有剛睡醒的感覺,「話說,無音你還真可怕啊。」

「...?」不明白所以的無音偏頭,嘴角的弧度倒是還勾著,「怎麼說呢?」

看著對方的笑顏,もるでお嫌棄似的皺了眉,「像你這種說謊不眨眼的人,還真可怕呢~」幾乎是沒有誠意的笑了笑,もるでお的語氣輕飄飄的,令人疑惑,「不過啊,從某種程度上我還是很謝謝你喔。」

「關於幫你說謊嗎?」無音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完全沒有感受到對方嘲諷的他瞇起眼,「那麼,下次就請もる你多多指教囉。」

「是~那我先開溜囉~」簡單的梳洗一下,もるでお拿起了隨身的必備物品,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今天的晚飯就拜託你囉~」

用笑容代替了回答,聽著對方關門的聲音,無音將注意力擺回自己手上的手機。

「...もる搞錯了呢。」幾乎是喃喃的說出這句話,無音不怎麼在意的隨意滑著對話紀錄,嘴角勾起了奇異的弧度,「もる該小心的是ゆと才對啊、怎麼是我呢。」

「畢竟啊、他的心機可是比我還要重呢。」

 

-

 

漫無目的走著,もるでお斜眼往背後的公寓一看,從喉頭發出了冷哼。

提早知道ゆとり今天要錄音,一向排斥定期生放送的もるでお就順理成章的逃跑,到現在もるでお還是挺感謝無音的通風報信。

「真辛苦他了~」完全沒有半點誠意的說著,拿起手機一邊盤算著等等的行程,もるでお的嘴角勾起了奇異的弧度。

「嘖,原來他早就知道了嗎。」沒有半點惱怒的說著,もるでお只是淡淡看著對方稍來的訊息,繼續抬起腳步。

 

-『我找到你囉,もるでお。』

 

不禁笑了出來,もるでお不在意的伸了個懶腰,「那麼,你在哪裡呢?」

 

 

 

 

 

...沒頭沒尾抱歉XD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