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松さん │ おそ左;微長兄  │ 彼得潘症候群 │第一人稱;長男中心向

◎劇情理論已做死;獨角戲正解。  ◎主要是おそ→大家(心靈上的);微長兄(カラおそ)

◎各種花式OOC注意    ◎長男中心向注意   ◎第一季24集梗注意

 

 

 

 

看著三男收拾著行囊,心中就有種苦澀的感覺。

 

啊啊,是嗎。原來我們不知不覺中已經長到必須獨自生活的年齡了嗎?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啊,明明那幼稚的兒童惡作劇還歷歷在目;明明那喧嘩的六人歡笑聲還在耳邊盤旋,現在卻要分離了嗎?

僅僅只是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在一起,有那麼困難嗎? 我不禁如此試問自已。

 

-

 

「恭喜チョロ松兄さん找到工作!」是トド松的聲音。

「恭喜你了啊,brother.」是カラ松的聲音。

「...恭喜。」是一松的聲音。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チョロ松兄さん~!!!」是十四松的聲音。

 

有什麼好慶祝的? 只有我覺得這是離別嗎?

好吵。

好討厭。

這樣下去的話,快要變成一個人了吧?

不要。

不想分離。

 

「你幹什麼啊カラ松!」從臉頰上感受到難以言喻的痛楚,一股發自心底的苦澀就此爆發開來,斗大的淚滴沾濕了眼眶,模糊了視線。

「為什麼要動手?おそ松兄さん。」對方的語氣十分平穩,要不是他剛剛揍了我一拳,不然我很難相信現在帶著這種表情的人是他,是松野家的次男。

真的好痛。別用那種表情看著我不好?

明明...明明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一直一起生活下去的。

「...夠了。真的夠了。」清楚的感受到眼淚從臉頰滑落,艱難的從已經沙啞到不行的喉嚨發出聲音,實在是太蠢了。

「拜託、不要走。」一直累積著的情感在一時之間突然湧上,即使想停下不斷說出口的話也沒辦法,不斷滑落的淚滴使我不禁痛苦的蹲下。

「拜託你們不要走...」幾乎是用喊的說出這句話,原本被夜色壟罩的世界變得更加模糊不清,更加難以捕捉眼前之人的表情,「不要留我一個人...。」

突然感受到對方溫熱的體溫,使我的眼淚掉得更兇,明明早就知道這家伙的溫柔,我假裝不在乎的無視。

以後這種相擁的機會還有多少呢? 我不願想像、也不敢想像。

「おそ松兄さん。」你淡淡的開口,透過肢體的接觸,我很清楚的感受的到你的顫抖與堅定,「我們都已經是大人了,沒辦法再和以前一樣了。」

這種事也我知道。

我明明很清楚。

可是我沒有辦法啊。

真的很痛、真的很痛,是即使想說服自己不去在意,也沒有辦法抹去的痛。

「我沒事的。」強逼自己堅強才說出這種話,雖然很困難,但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勾起了嘴角,「...因為我是長男啊,所以沒關係的。」

 

「你們盡管努力的去闖吧。」-我希望你們不要走。

「因為我是長男,」-我不想當長男啊,

「所以,」-不要走,

「我會好好的守護你們的喔?」-陪在我身邊好嗎?

「哥哥我啊,沒有關係的。」-拜託了,不要走。

 

看著空蕩蕩的臥室,才逐漸意識到兄弟們早已個個離開了。

明明是自己大言不慚說出那種話的,就更沒有立場挽留他們了。

我們是六個人,也是一個人。 這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了嗎?

事到如今,還是像個小孩子般不斷的安慰自己。

 

沒辦法挽留,更不能挽留。

事到如今,還是像個小孩子般的不斷原地踏步。

 

「吶、不要走。」

即使因為這樣而被生命所厭惡,我也是想和你們在一起,因為我們是兄弟啊。

 

 

 

 

【END.】

*科普: 「彼得潘症候群」

*聽聽看: 「彼得潘症候群」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