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松さん │多CP│九尾貓 序│第一人稱;妖怪設定

◎劇情理論已做死;妖怪設定;架空世界注意(吧)  ◎角色各種花式OOC注意  ◎試寫注意(#

◎主速度松、PAKA松、色松;微長兄、水陸、末松    ◎取名無能;OSO右主義注意。

 

 

 

 

...好亮。

...好痛。

 

睜開眼睛後湧上的是一股難以言喻的疲憊感和全身劇痛,沒辦法馬上好好適應光線的眼睛感到一股刺痛,我趕緊再把眼睛閉回去,期待這股異樣快退去。

「おそ松兄さん?」

好吧,這下子就算不想張開眼睛也不行了,我勉勉強強才能把眼睛睜到半開,也勉勉強強才能看見一松那慌張的表情。

「...怎麼了?」

一說完後我自己都不由得咳了聲,搞什麼,原來我的聲音是這樣的嗎?...這應該是所謂的沙啞吧?還真可怕。

「...嗚嗚、我、我還以為、兄さん...不會醒來了...!」

眼前的一松聽到我的回應後便馬上哭了起來,直接撲到我的懷裡,雖然很想叫他別哭,不過腹部的吃痛感讓我忍不住稍微推開了他。

「那個啊、一松,你可不可以解釋一下啊?哥哥我不太了解現在的狀況...。」

天知道我花了多大的力氣在說話,腹部的陣痛不斷打斷原本想要吐出的話,我淡淡看了一眼,大片的鮮紅淌流在側腹,難怪那麼痛,真該死。

「都、都是我...都是我說要去人類村莊玩的錯...。」好不容易比較能說出話的一松持續抽泣著,斗大的淚滴不斷從臉頰滑下,貓耳就像是在愧疚般,垂到不能再低,「都是因為我、我以為跟他們一起玩沒關係...才會害兄さん你被他們攻擊...。」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的樣子,不過我也想不太起來了。

「然後呢...?我們現在在哪裡?」

雖然疼痛一直打斷思考,但這片森林的景色絕對不是平常自己常活動的範圍,我再次看了一眼腹部的傷口,雖然九尾貓的回復力很好,但在這樣流血下去絕對不是好選擇。

「因為剛剛從山坡下掉下來...所以、所以應該是在東邊...。」一松不斷擦拭留下來的淚水,如此答道。

...東邊嗎?我記得這附近應該還有一個村莊或部落...,讓一松去找一下應該可以暫時的休息吧...。

「一松、聽我說。」糟糕,好像越來越痛了...得趕快交代完,「在這附近應該還有一座村莊,你帶著我去找一下,記得不要再不小心現出原形...。」

一松乖巧的點了點頭,馬上收起了貓妖特徵的耳朵和尾巴,一邊把我背起來。

「兄さん...,很痛嗎...?」

因為突然的觸動傷口使我的表情瞬間扭曲了一下,一松擔心的看著我,一邊放輕動作。

「...我沒事。」

才怪,不過我是絕對不會說的。現在我也能祈禱一松走的路是對的,或是有個人類可以剛好路過來幫幫他。

...不然,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又會痛到昏倒的...。

 

似乎看見眼前不遠處有兩個人緩緩的走過來,我很想叫一松快點呼救,畢竟我們的人型只是個十幾歲的小孩,一定能騙過人類。

...不過,我卻說不出話。

腹部的陣痛又加劇了,意識飄移的比剛剛更加嚴重了,我好不容易才能勉強稍微睜開眼睛,看見一松著急到再次哭出來的表情。

...我是倒下了嗎?

幾乎沒辦法思考,四肢像是被灌了鉛般無法移動,在閉上眼睛之前,我似乎聽見了一松的大叫。

 

「...おそ松兄さん!!!」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