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的朋友 │第十六集 │ 重要的又是何物? │ 第三人稱

◎大家都OOC了(還不是你害的(#  

◎下集開始繁星個性&性別操作有(有需要請重溫第十集#)  ◎淡淡的謙彌(彌謙)XD?

 

 

 

自從和阿謙他們分開後,菜喳就沒有再回去過了。

他自己下定決心要將繁星帶回來,不管是要直接去找那個葉什麼的還是要和阿謙翻臉,他都在所不惜。

其實他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他對繁星那無法言喻的感情。

 

他明白,那不是愛情,只是建立於友情上的額外關係罷了。

他也明白,他只不過是個累贅罷了。

但是,繁星卻對他這種誰都不在乎的人伸出手。

 

「...。」

 

怎麼說呢,有種被救贖的感覺。

像是迷路的孩子被大人找到並且接走的感覺吧,雖然不怎麼相似就是了。

 

「...我會把你帶回來的。」

 

既然你對我這樣的累贅伸出了手,我也要回握才行。

 

 

 

*

 

 

「...現在要怎麼辦?」彌奈看向坐在樹上的阿謙,嘆了口氣。她來這邊可不是一直散步的啊!還有很多事得做啊混蛋謙!

彌奈今天二度有種很不爽的感覺,尤其又是那該死的惡魔,她還必須忍住不用法仗把他打死。

「...時間應該差不多要到了吧我想,奶綠這邊也只能順其自然了。」阿謙瞇起眼,看向身為法師的自家青梅竹馬,「葉伊那傢伙不是很在乎時間嗎、我想他應該想搞個盛大登場之類的吧。」阿謙從樹上跳下,甩了甩身後的紫色尾巴,「最大的未爆彈是那個時間神父,如果奶綠全部都想起來的話就不太妙了。」像是想到甚麼似的,阿謙停頓了一下,斟酌了下是不是該說出口,「但不是要對付他們,他們都是我們這邊的人。」

彌奈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他明白阿謙有自己的難處,而她也沒有必要他交代清楚,這一直以來都是他們的相處方式,從小就是這樣。

「不過,繁星那還可以嗎?」彌奈瞇起眼,經過觀察她明白其實菜喳一點也不冷靜,更可以說是衝動,只要一被感情影響就像頭瘋牛,直直跑到底也不回頭的那種。雖然這樣也不能說是不好,但彌奈更擔心的是之後的發展,「妖族的記號這樣也沒有問題嗎?」從一開始見面就注意到了,菜喳身上有一個屬於妖族的印記,或許這就是找上繁星而不是菜喳的關係吧。但願是這樣。

「...可以的,我想。」阿謙想了想,他對妖族也沒有什麼研究,只知道妖族只要失去最重要的東西就會不自覺的失控,而那個『最重要的東西』,兩人心知肚明。

 

彌奈嘆了口氣,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了,也不知道這樣貿然行動到底合不合適,一個標準的看天命,還是最沒保障的那種。

 

「嘛、應該快到了。」阿謙勾起唇,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把玩著手心上的火焰,「葉伊那傢伙,差不多要行動了。」

「嗯、」同樣感受到壓力的彌奈應了應,那種令人一退的闇氣息真的是不太好受。

 

「...嘛、至少讓我們不要再毀了這次輪迴就好。」彌奈心中現在只有這種該死的天殺想法。

 

 

*

 

 

奶綠蜷縮在樹洞裡,濕黏的青苔讓奶綠忍不住皺了眉,但還是認命將自己縮得更緊。

「...糟糕、好像太情緒化了。」想到前一小時還在彌奈和阿謙面前嚎啕大哭,奶綠就忍不住再把自己縮得更緊。

 

但是這份感情是真實的,那種傷透心頭的感覺是真實的。

想不起的那份身影一直在對著自己述說著什麼,但自己卻一點也不了解,一點也不懂。

 

「你到底要說什麼...夠了沒...。」奶綠只感到全身的疲憊及無力感,奔波了幾天,睡也沒睡好,濃重的睡意就像空氣貫穿全身。

奶綠閉起眼,熟悉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

 

我跟你說說我的故事好不好?雖然不知道你想不想聽。

嘛、我會來到這個村莊單純只是為了來幫助村民罷了,但是我卻覺得你更需要幫助呢。

欸?我想太多嘛?

怎麼會呢,你願意跟我說話我就很高興了呢。

...嗯?

我的名字嗎?

嗯...你可以叫我....。

 

 

一個溫熱的液體從眼眶中滑落,奶綠沒有餘力去擦拭,只是緩緩的睜開眼睛,沙啞地開口。

「...你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