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寫│命運的冒險 第五集 │ 過去  第三人稱 

 

◎繁星陰影面積過大難以計算(?   ◎繁星OOC在此注意 菜喳情緒變化大也請注意(?

 

 

 

「我再重申一次,不要隨便碰我。」

繁星板著臉,看著眼前的女性,眼神一點也沒有開玩笑的意味。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兔子...!」

魚乾抱歉地開口,只是講到「兔子」時,眼神又為之一亮,透露出「找時候給我摸摸就好了」的表情。

 

好煩、煩到想吐。

 

「...。」

繁星並沒有再多說什麼,他知道女生永遠就是最難對付的一種東西,比起女生,他還覺得自家長老比較好對付。

 

但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就算再怎麼難對付,也沒有辦法再看見他了。

 

好討厭,好清晰。

...那個回憶還是好清晰。

 

「...繁星?」

看著對方又陷入沉思,菜喳不免擔心了一下。

「...我沒事。」

繁星冷冷道,他知道,把自己的過去說出來絕對不是什麼好事,對剛認識的人道出自己的過去什麼的,感覺就是瘋了。

 

是啊,感覺就是瘋了。

 

「啊、是嗎。」菜喳不如之前的追問,反而是瞇起眼睛,沒有絲毫開玩笑的表情,「不想說的話我不勉強,但是,有問題就儘管說出來。」見對方不像是在開玩笑,繁星只是不甘心的點點頭,將眼神閃過對方的嘴臉。

「...那個、我說。」繁星淡淡地開口,向著眼前大言不慚的人投出疑問的話語,「你們不也是被滅族過嗎?」

 

收起一貫的笑容,菜喳只是瞇起眼,看著眼前的獸族,「是啊,但那都過去了。」他嘆口氣,「那時沒有任何的消息,沒有任何的前兆,我只知道,當魔王出現在自族村前時,我就已經什麼都看不見了。」語氣冷得像是在說別人的事般,菜喳聳聳肩,「我並不是要你再次去回憶那消逝的瞬間,而是希望你明白過去就過去了。」

 

「那不全然是你的錯,再怎麼愧疚那些族人都回不來的不是嗎?」菜喳勾起唇,露出了一貫的微笑。

 

繁星將視線撇開,將語氣壓到最冷,「...那種事我也知道。你不必對我說教,你還太嫩。」他勾起脖子上的圍巾,盡量把自己縮成一團球,「但你忘不掉對吧,再怎麼想忘記也好,你就是忘不掉對吧?」,壓住有點悶痛的胸口,繁星啞著聲音,繼續吃力地說道:「死亡的那瞬間,太清晰了對吧?」

 

下意識地將視線轉向自己的手,上頭沾滿著鮮血,炙熱到像是要燙傷人了。

好紅、好燙、好痛苦...。

 

好痛、好痛、好痛苦...。

拜託、誰都好、救救我...。

 

 

「欸、繁星...!」

 

 

 

 

在失去意識前,只感受到全身的冰冷。

和那些逝去的人一樣,好冰冷。

 

 

 

 


好短//////////////////////

抱歉抱歉 真的腦洞太大了www

到時候會不會寫到最後都忘記是喳乾了XD (別這樣#

來大家和我一起幫繁星QQ (夠了你#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