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龜龜x菜喳 │超級冷cp│日常微虐(是那種悶悶的虐XD│第一人稱.龜龜 應該吧XD │琉璃喵點文

 

 

難得跟你盧了很久,同意讓我和你在同一場遊戲上。

我懂,你回答得很勉強。

或許你原本是不想邀我一起,或許你早就和別人有約了。

但我還是很自私、很自私的和你要求。

 

「就只有我們兩個而已嗎?」

 

明明就知道不可能。

我還是懷抱著最後一絲絲希望,鼓起勇氣的問了。

 

「還有餅乾喔。」

 

果然希望落空。

 

「好喔。」

 

我收起失望的表情,雖然他也看不到就是...

這樣做似乎可以讓自己被忽略的心,受到些微的安慰。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

 

 

「那我們開始囉?」

 

不知道等了多久,菜喳終於開口對我說了一句話。

 

「好喔。」

 

這想開口時,卻被另一個聲音搶先。

 

" 啊啊、果然不是問我.... "

 

明明早就知道是既定結局,我還可以失望成這個樣子。

真的是、太沒用了我。

 

 

-

 

 

We only can use English to talk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提到要用英文對話的我、這麼說了。

 

「 If you , say so .」

 

只聽見菜喳勉強的回答,讓我頓時發現自己是不是講了怪怪的事。

算了,反正,我都說出口了。

 

 

 

OK. I use English only.

 

經過短暫又尷尬的沉默後,餅乾隨之開口。

或許他是因為覺得我開啟了不該開的話題吧,

抑或是他只是不想讓我太難看罷了?

 

不管是哪一點,他的確都該這麼回答。

一個人頂著這沉默的矛頭,並不是件好事。

 

 

-

 

在遊戲的過程,我也只能做著我做會的事 -  搞笑 。

 

「Oh ! I understand , OK....  sorry.」

 

傳出幾陣菜喳的大笑後,他跟上剛剛的對話。

 

「He say he need Boom Boom Car ...!!」

 

現在連剛剛講出這種話的人都笑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我卻覺得什麼事都不太跟我有關係。

 

 

 

「Your English...... sucks....」

 

總覺得適時的被嗆才是我該做的。

這樣才會帶來多點歡樂對吧?

我是這麼想的。

 

-

 

WoooooooHoooooooooo!!!

 

隨著遊戲的高潮,玩家的情緒也越來越激動。

盯著令人眼花撩亂的螢幕,必定是另一頭的人正做的事吧。

 

「We can win!!!     Nice !!!!」 

 

眼看就要贏得這場遊戲了,我卻沒什麼開心的感覺。

是因為我存在感太低嗎?

是因為我沒有參與到他們兩人的對話嗎?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

 

但我知道,讓我如此心煩的人是誰。

 

 

-

 

 

 

「OK , I be right back .... 」

 

我真的不是很有辦法忍受了。

下定決心先離開為妙。

 

「You go to eat something quick La !」

 

菜喳顯得把最後的語助詞加重。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代表著什麼意思。

但我知道,我該走了。

 

該從你身邊暫時離開了。

 

 

雖然這只是一閃即逝的錯覺,

 

但我發現,

 

喜歡你,

 

真的  好痛。

 

 

 


久違更文!!

是說又要聖誕節了呢OuO

跨年文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呢 (望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