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點文 / 明の兩周年慶】

 

 

嘛、離我一開始到這個BLOG創作也滿兩周年了\\(其實早就超過只是現在才想到要慶祝XD

然後代寫和系列一直停滯不前... ((靈感君快回來QQ

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我在混吃等死(?) 來個2017年點文吧www(笑#

請大家往後也繼續支持喔<3(土下座

 

以下 注意事項請詳閱喔 啾咪<3

 

>>注意事項君是我<3

 

1.可R18、可冷CP、可直播延伸、可二創 (二創請給詳細的原作資料唷w)

2.實況主基本上都可以,如果我真的不認識的話 請見諒QQ

3.動漫基本上也可,但動漫方面我實在是..(ry)、所以寫不出來的話也請見諒QQ

4.各文系(虐文、愛情、魔幻、冒險等)基本上都OK、不要太極端的都可XD

5.痾、不要點一些奇怪的東西就可以XD 寫爛也請不要怪我(#) 每篇文我真的都是盡力而為QQ

 

 

>>每人限點兩篇文;加點前篇後續也算在內

 

 

>>點文活動受理至 2017/6/15 為止    請大家把握時間唷<3 

>>有其他疑問可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我都會盡力回答Der唷<3

 

>>還有、請記得留下你的大名、我才能好好的幫你打上去優<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文 OEUR 宮月明 活動
    全站熱搜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