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紙片x舞秋風 │日常微甜│紙片視角‧第一人稱(吧xd)

 

基本上這個CP是第一次嘗試 有點渣><

 

 

今天難得風和日麗,我卻窩在家當肥宅。

心中暗自抱怨,要不是昨天和那個舞什麼秋風的一起錄影錄那麼晚,或許今天會更充實一點。

 

"唉"

 

不禁嘆了一口氣。

仔細想想,好像從認識那傢伙開始,他好像就是這個樣。

 

揉揉那痠痛不已的太陽穴,拖著那沉重的腳步,慢慢的走到浴室。

好死不死,在這種時候,放在房間裡的手機突然響起。

 

"就不要他媽給我是廣告電話...."

 

拖著沉重的步伐慢慢走回房間,接起已經陪伴自己許久的手機。

 

「喂?是紙片齁?」

 

熟悉的聲音在另一端響起,讓我巴不得把電話掛回去。

回應他是我所犯的第一個錯誤。

 

「幹嘛?」

 

「沒什麼,只是想問你,要不要去吃飯?」

 

「蛤?可以啊。 幾點?」

 

答應他是我所犯的第二個錯誤....。

 

「那麼就十二點好了,不要遲到喔。」

 

「嗯。」

 

讓他決定時間是我犯的第三個錯誤....。

 

「老地方見,掰啦。」

 

「掰。」

 

當我結束通話後,才發現自己做了那麼傻的事。

下意識的喵向時鐘,才發現現在已經十一點了。

 

"幹.....我是白癡。"

 

放下剛剛的疲憊,我衝進廁所把儀容整理好。

隨手抓起一件外套,就往外頭走。

 

-

 

「喔?你還挺準時的嘛。」

 

他在目的地對我不明傻笑,使我只露出不耐的表情。

 

「如果不想來的話,放我鴿子不就好了?」

 

他忍不住笑了,他知道我是個重約定的人,但還是大膽的給我開了這個玩笑。

 

原本想揍人的我,忍住了下意識的衝動,對他輕笑。

 

「你也太會開玩笑了吧,我怎麼忍心放你鴿子?」

 

「說說看怎麼個不忍心?」

 

他的眼睛整個瞇成一條,嘴邊還掛著一個莫名的笑容。

我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

 

「你那麼可愛,我怎麼捨得?」

 

我忍不住笑意,輕輕的"噗"了一下。

 

「好了,今天要吃啥?」

 

為了假裝鎮定,我直接了當的轉移話題。

 

「哼,還記得我們出來的意義,不錯。」

 

他輕笑。

 

「那麼,我們去吃那家吧? 之前路過的。」

 

我試著把話題直接轉到"吃飯"這件事上。

但他似乎不願配合的開了口---

 

「那........,算了沒事。」

 

他苦笑,把原本要講的話硬生生吞回去。

雖然在意對方想說些什麼,但是卻問不出口。

 

「那我麼走吧?」

 

我故作開朗的握住他的左手。

 

「啊、對了,為了補償我,你今天要請客喔?」

 

他急忙把我的手甩開。

 

「GAN,真假!?」

 

看他不高興的表情,就知道他一點都不想負責。

 

「沒啦,唬你的。走吧?」

 

我重新牽起他的手。

 

「那你要請我喔?我是窮鬼。」

 

他笑了,我輕嘆。

 

「好吧,只有這次喔?」

 

我竊笑。

我相信他一定明白要付出什麼代價。

0w0

 

 

 

(之後紙片怎麼對待秋風我還是不要知道好orz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