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地球人x魚乾/微甜?/奶茶點文

 

 

曾有那麼一段時間,我把你當成我生命中的美好。

當時,我想,這可能是命運吧。

 

 

「地球人。」妳總是用溫柔的嗓音跟我說話,每次我只要聽見妳的聲音,疲憊隨之消失。

「嗯?」雖然這次還見不到面,但能聽見妳的聲音我就很高興了。

「你在幹嘛啦?」她這麼說後,我才發現在正在玩Gmod的我卡在原地。

這下糗大了,左移右移怎麼樣都是卡在原地,我也隨之作罷,就當作送一顆頭吧。

「哈哈哈哈哈~」耳邊傳來菜喳的馬笑聲,有點不耐煩的看著螢幕,明明在這麼明顯的地方,卻沒人發現?

「欸地球人你在哪? 剩你了欸。」擔任獵人角色的阿謙在我附近繞來繞去的,卻沒發現我就在他腳邊。

「才不告訴你呢~」同隊的魚乾忍著笑意,邊嗆阿謙。

 

剩下二十秒,其他獵人也聚集到這,一直在我身旁晃來晃去的,不禁冒了冷汗。

「結束啦啊啊啊~贏了~」魚乾興奮地大笑,我那原本繃緊的神經,瞬間放鬆。

「真有你的欸。」繁星笑著,雖然他在這場是擔任獵人。

「對啊,地球人超猛的~對不對?」魚乾那突如其來的吹捧,讓我愣了一下。

「我想那應該是因為他們都是小ㄅ癡吧~」我無奈地笑著。

 

*

 

夜深了,菜喳他們拿完首勝後就關台睡覺了。

只剩下我,和SK仍然有上線的魚乾。

雖然有點想再自私的偷聽她的聲音,但基於可能被嗆的情況下,我沒有按下通話。

嘆了一口氣,正打算關電腦睡覺時,SK響了。

 

 

【 魚乾乾:  你還沒睡喔?要不要陪我聊天一下。

 

我愣了一下,果然是魚乾啊,真夠直接的啊。

 

【 地球人:  聊什麼,說說看吧 ?

 

【 魚乾乾:  我有一個朋友啊,她說她看到她的朋友時會有點心動,問我她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原來魚乾也會問這種問題啊,我笑了一下。

 

【 地球人:  那也是因人而異吧?  也許妳朋友真的是喜歡上他了,也可能只是心理作用。

 

【 魚乾乾:  那地球人,你有過這樣的感覺嗎?

 

我又愣了一下,考慮要不要說實話,如果這時候告白,是不是挺有搞頭的?

 

【 地球人:  這種感覺我是不確定啦,但如果說喜歡的人........倒是有。

 

【 魚乾乾:  真的假的?廢球人也會有喜歡的人啊!?   說來聽聽。

 

「就是妳啊傻子。」我忍不住直接對螢幕這樣說,雖然她聽不到。

 

【 地球人:  就是妳啊。小ㄅ癡

 

我忍不住笑了。

 

我現在明白,我那些曾經不為誰所做的事,全都是為了妳啊。

臭魚乾。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