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繁星x魚乾/微甜?/點文活動/奶茶點文

 

「欸菜喳!!你在幹嘛!?!?」現在在開台,在玩Gmod。

「啊啊啊啊啊~」耳邊傳來一波長長的尖叫。

我納悶地看著電腦螢幕,看著坐在身旁的魚乾。

她的眼神不知不覺地飄移到我身上,微笑看著我。

「繁星?你怎麼了?」那溫柔的嗓音,讓我從沉思中脫離。

「沒事、我沒事。」我尷尬地笑著,她輕輕的點點頭,繼續看著她的電腦螢幕。

 

* 關台了。

 

我怎麼又說謊了。

說好是騙人的,看到你跟其他男人那麼好,我也會忌妒啊。

尤其是偶然看見那麼多的同人文,我就不高興,明明我也很喜歡妳啊,大家都喜歡把你跟菜喳湊成一對。

妳明明也接受了我的告白.............。

 

「欸繁星,你要吃嗎?」對我而言,有點算是情敵(?)的人拍拍我的肩膀。

「不用啦。」我連看都沒看他一眼,他不高興地看著我,但語氣卻沒有一絲的不爽。

「可是很好吃欸。」菜喳他把餅乾遞到我眼前,加上剛剛那件事讓有點不耐煩的我心情非常不好。

「我說不用了!!」我不自覺的大吼,完全沒注意到我的語氣非常憤怒。

「好。」菜喳嘆了一口氣,轉身離去。

魚乾驚訝地看著我,我也蠻驚訝自己會那麼兇,那炙熱的目光讓我受不了。

「我、出去一下。」打開工作室的門,離去。

在門後,我隱約聽到魚乾的大喊,但我聽不清那些話,只便大步離去。

 

*

 

我到底在搞什麼阿............。

現在這樣想也於事無補,但是為甚麼剛剛搞砸了...........,明明一開始都不會這樣阿。

尤其是剛剛對菜喳那麼兇,他可能現在在生氣吧。

還有魚乾,她會不會也覺得我莫名其妙..........?

我後悔的低下頭,這時,手機響起了通知聲。

 

{ 魚乾:                        你今天怎麼了啊?          說不出的話          用打的也行                                }

{ 繁星:                         看見你跟菜喳那麼親密               有點吃醋 :(                                                     }

{ 魚乾:                            傻子   我喜歡的是你啊               你吃醋也吃得太奇怪了吧ww}

 

我笑了,果然是她才有辦法讓我展開笑顏啊。

 

{ 繁星:                        謝啦魚乾               你讓我想通了 :)                                                                                     }

{ 魚乾:                        想通就快回來吧       回來吃飯   :)                                                                                    }

 

我起身,打下最後一句話,往回到工作室的路走。

 

 

" 我喜歡妳。"

" 但,妳接受嗎? "

 

 


XD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繁魚呢ww

對這cp完全沒概念啊www

希望奶茶喜歡<3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