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與地獄  序章    第一人稱 餅乾 

 

我,交到了一個朋友。

他說他叫菜喳,他是個很有趣的人,在某方面,我們算是蠻臭氣相投的。

但是,該怎麼辦呢,他是天使。

惡魔和天使是注定不能一起的。

我好痛恨我自己,為甚麼自己是惡魔?

我沒有權力跟他交朋友。

我沒有權力,奢望更多。

他會願意跟我這個自私的人一起嗎?

我好希望他願意。

 

 

 

天堂與地獄  序章    第一人稱 菜喳 

 

我聽Lucy說,他喜歡上了一個人。

但他說,那個人是惡魔,他多希望他的身分不是惡魔。

身為Lucy的朋友,我趁大家不注意時,溜進了地獄,去找那名叫狐狸的人。

那時,我巧遇了另一個惡魔 - 餅乾。

見到我時,他楞了一下,

在某方面,我覺得他挺好笑的,也挺和藹可親的。

他和我成了朋友。

 

但,天使和惡魔基本上是不能有太多交集的。

我多希望,這一切重來,讓我也變成惡魔。

我多希望,我們不是敵人。

多希望,我有權利可以愛上你。

 

 

 

「餅乾,你在嗎?」

「在啊。」

「如果能重來,你會希望再跟我做朋友嗎?」

「會啊,你......」

「謝謝你。 我喜歡你,餅乾。」

 

 

你應該永遠不會懂的,但我也愛你。

也許,下一次我們會比較懂對方。

也許以後,我們有機會一起生活。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呢XDD

會寫得那麼奇怪是因為不想據透啦=w=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支持~

(原本是想把四個人的視角都寫出來的XD)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