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靈感文/地球人x奶綠/微虐!?/奶綠or球人視角(這我就不多做說明啦XDD

 

 

 

曾有這一刻,我回頭竟然認不得,那熟悉的身影。

需要讓我從記憶再摸索的人,和他有關的所有事。

曾有這一刻,我在回憶時,會有種被難過灼傷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子,你在我回憶中的手,那麼的冰冷。

放在桌上的是,你給我的種種的回憶。

放在糖果盒旁的是,我很想回憶的甜,跟你過的那段日子,似乎已經化為塵埃,飄在空中。

沉在盒子裡的是,你給我的快樂,我很想記住你離開的身影,但我卻一點都記不得。

那映像中的愛情,好像承受不住時間的沖刷,所以你選擇離開,這樣似乎對你我都好。

 

怎麼這樣子,你那模糊的臉看著我,說你已經決定。

怎麼會這樣子,我竟然拉不住你,碰觸不到你那早已走遠的身影。

 

怎麼這樣子,你拉著我說你有些猶豫。

怎麼會這樣子,我心中的雨都還沒停,你就撐傘要離開。

 

已經習慣不去阻止你,相信好一陣子後你就會回來。

不再是,不再有,我好像不再擁有與你回憶的權力。

我永遠想不到,陪我度過那麼多快樂時光的你竟然要走。

 

糖果盒的鑰匙孔,透著光,我看見它生鏽了好久。

好舊、好舊,它裡面的灰塵好像將我包覆住了,讓我好難看見你的面孔。

 

關上燈,看著窗外。

那黑夜襯托出了月亮的美,黑夜也陪伴著星星,讓它有勇氣努力的發光、發熱。

映像中,你好像說過,我們就像月色與黑夜,誰也離不開誰。

沒了黑夜,月亮的美就出不來;沒了黑夜,星星就不敢閃耀自己。

現在我就像一輪徬徨的月亮,找不到與自己搭檔許久的黑夜,在天空中獨自流浪。

 

 

 

映像中,你我的愛情,好像頂不住時間,所以你選擇棄權。

我也已經沒有權力,再要求你陪伴我。

我只能靜靜的回憶這一切。

回憶你那閃耀的朱色眼瞳;回憶你那甜美的微笑;回憶你那熟悉又青澀的面孔。

 

"一個或許過得輕鬆,但兩個人會更好"     一一 我一直堅信著。

 

 


 

意義不明w

單純把突然想到的劇情打上來<3

 

還有最近迷上了一首歌 : 半島鐵盒

魚乾唱的超好聽~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聽聽看魚乾唱的優w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