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定義   序章             第一人稱  餅乾篇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發現自己不曾再次踏入人群。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回過神來, 發現自己身處在充滿你的地方。

 

你那燦爛的笑容,似乎是為了我而生似的。

就算是再冰冷的心,也會被你那笑容融化。

現在我只想好好地待在你身邊,

直到永遠。

 

 

永恆的定義   序章             第一人稱  納吉篇 

 

 

當初你癡癡的看著我笑,讓我覺得你腦子是不是有點問題。

後來我才發現,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微笑是待人的基本,而他人願意對你微笑,就代表他們認同你、願意接納你。"

 

從小就學習到的道理。 長大後卻忘的所剩無幾。

或許是看破世面,又或許是不再信任這個世界。

 

但當我發現,你在我身邊時。

就算多麼不相信世界,就算多麼不相信人性。

這些負面的念頭總會一散即逝。

 

是你改變了我,還是我為了你改變了我自己?

 

 

永恆的定義   序章             第一人稱  狐狸篇 

 

 

想當初,你總讓我覺得妳是不是性向有問題。

妳那常犯傻的習慣,也成了我每天與你對話的基礎。

 

到底是不是真心想要嘴砲妳? 

其實我自己也不明白。

 

每當傷人的話到了咽喉,就停不下來的講了出來。

雖然妳都和我笑笑說沒關係,但心中的某處還是過意不去。

 

常常自己想想,這樣對妳真的對嗎?

妳不曾對我做過任何對不起我的事情,也不曾讓我為妳操心。

 

反觀之下,那我為妳做了些什麼?

仔細想想,我好像不曾為妳做過什麼特別的事。

 

所以當妳說出喜歡我時,我更是驚訝。

為什麼妳會喜歡上我這種人?

 

雖然不解,但我不會因此離妳而去。

即使我們兩個同是女生,我也一定不會因此放棄妳。

 

那妳呢? 妳會因為我是女生就放棄我嗎?

我相信妳不會。

 

 

 


 

一個腦洞大開的序章xd

不知不覺第二次段考要來了rrrrrrrrrrrrrrrrr

明明才剛考完第一次的說Q_Q

我還是會努力更新DER   謝謝大家<3                   BY明  11/15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