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Lucy        -微虐?        -梅奈點     -變成虐文了,可以嗎?      -是Lu狐!!!

「狐狸。」含著淚,叫著在眼前人的名字

藍色的長髮淋著雨,已變的濕透。

仍然,毫無回應。

理智、瞬間斷線。

「回答我啊!!」氣憤的大喊,果然,無任何回應。

眼淚,瞬間潰堤。

氣憤的抓著裙子,眼淚滴落。

「拜託,但願,這不是真的。」哭著往前跑,抓住了眼前的人。

「Lucy,我,真的沒辦法。」睜大了雙眼,從沒看見他如此的悲傷。

對方的眼淚流下,令人印像深刻。

「狐狸,謝謝。」

在這冰冷的雨天,藍色的身影笑著。

一切都想通了,我們的愛,不是不被接受,

而是無法延續下去。

一切都想通了,勉強的愛,是不會快樂的。

但,還是要謝謝你。

「咦?」眼淚突然停止,嚇了一跳的看著我。

「謝謝。」

謝謝你讓我了解了愛。

謝謝你讓我體會過愛的溫暖。

雖然,並不長久、但.......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

讓我不再是一個人。

謝謝你。

我、喜歡你,

狐狸。

雖然,你要離開了。

但是我會等你,直到你回過頭來,

再聽我和你說一句,

ありがとう

「答應我,你不會忘記我。」

在雨天之中,藍色的身影含著淚,笑著抱著眼前的人。

「好。我、會等你。」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

但願,這不是一場夢。

*****************後記*****************

來個深夜發文wwwww

但實在太短了QQ希望梅奈喜歡!!

伊雅點的下次才會出喔!!

實在是太爛了這篇....OUO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