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2021近況】新的一年,不算認真的公告。

→有點像閒聊,說說我的想法跟盤點深坑。

 

 

各位2021新年快樂,這裡是明。

比起是公告,我更想把這個稱為我的嗑坑分享/近況發廚(。 所以我們就別太嚴肅了XD

 

首先,我想先說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陪伴。過了那麼久,我也從一個嗑實況圈的國中瘋女孩進化成了嗑動漫CP的神經病,現在則是嗑歐美電影RPS的同人女。

現在回去看從前的創作心裡是五味雜陳啊...不忍看卻又不忍刪(但有些時候會被以前的自己驚艷到,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很多以前的夥伴都走了,那些曾經交換過意見、交談過的網友(?)有些也沒有消息了。

 

我依舊在這裡,做的事情、寫的東西也不一樣了。我想這就是時間吧。

現在我也大多在Lofter上活動(其實也只是偶而丟丟文,幾乎年更),幾乎是等著別人投餵糧食,非不得已才會產糧XD

這樣的生活似乎也沒什麼不好,甚至是有些愜意(當然,撇除掉該死的學校、該死的作業,和永遠都不夠的該死睡覺時間)。

我想創作是自由的(且必須要開心),所以我仍舊會持續地寫,即便沒甚麼人在看、更新的數量不多,我也不會放棄這一個地方。

 

畢竟這是我開始寫作的一個初心、更是造就現在的我,重要的一部分。

 

感謝依舊在此的各位,咱們2021請多多指教!

 

 

 

 

以下是我的最新坑表:

一、動漫圈 (原諒我一時想不起更多)

1. ヘタリア/黑塔利亞/APH/義呆利 → 最愛露露(俄羅斯),全員博愛向。基本上吃ALL露,主米露。其他也嗑,但可能不多。

2. 暗殺教室 → 陳年老坑,ALL業不解釋。可能不會產了,但因為是初心所以也不一定(

3. 名偵探柯南 → 陳年老坑,主嗑ALL平和ALL快,我的原則就是新一不能受,平次必須受。值得一提的是赤安也嗑。

 

二、歐美電影圈 (有些嗑的太雜,所以有些就是列個名字,不詳細闡述CP)

1. Inception/全面啟動 → 只嗑Eames/Arthur,連帶著TDKR的Bane/John一起嗑(演員梗),所以Crossover是可能會搞的。

2. The Social Network / 社群網戰 → 基本上嗑EM,互攻可。我可能比較偏Mark受(天知道我原本是ME派的。) 喜歡雙子,所以會吃TC。

3. The Man From U.N.C.L.E. (2015) / 紳士密令 → 已經有產糧了,只嗑美蘇(Solo/Illya),我希望我有生之年能看到第二集。

4. TENET / 天能 → 從看完電影就想搞Protagoneil了,但之後不小心入了其他坑(。) 基本上嗑ALL/Neil,愛我蘿蔔。

5. X-Men / X戰警系列 → 基本上我新舊版都看過了,主嗑狼隊(舊版)、Hank/Alex(新)。ECE的話比較沒差,新舊通吃,互攻可。

6. Suits / 無照律師 → 我永遠看不完的影集,現在還在第二季苦苦打轉。主HM,不逆。

7. MacGyver(2016) / 馬蓋先 → Lucas Till版的2016美劇,他超好看。我嗑ALL/Mac,基本上有可能會和X男搞Crossover。

8. Fast & Furious / 玩命關頭系列 → 我從六開始看,所以沒嗑DB(但還是可以)。主嗑Hobbs/Shaw,我喜歡大公主。還有Little Nobody。

9. Star Trek / 星際爭霸戰 → 這是必須的老坑,值得一提是我只看過電影三部曲。嗑SK不逆,Sulu/Chekov是屬於我的北極圈。

10. MCU/DCU系列 →漫威宇宙和DC宇宙,沒看過漫畫,所以都是嗑電影。漫威夠亂所以超多可以嗑,DC的話就是諾蘭TDK三部曲跟三代超蝙,還有鳳凰Joker。

 

 

 

基本上以後就是寫電影圈居多(APH不會斷,它現在是我的精神糧食),會把近期想寫的梗都寫一寫。畢竟開始忙考試的話就一輩子都寫不完了(誇飾x

除了說我自己的創作方向,也希望可以藉此偷偷拉人入坑XD 只有我自己在北極圈瑟瑟發抖什麼的qqq

還有,不瞞你們說,我一直都想寫肉,現在終於沒什麼顧忌了x

爽寫就寫!

 

 

想到會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