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有關2019及未來的更新方向】

 

 

 

痾...好久不見了,大家還好嗎(?)話說還有人記得我嗎(#}

這裡是宮月明,距離上一次有紀錄的更新已經是去年的八月了呢。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因為考試及升學的關係有些忙碌,以至於沒有時間在經營上做出如以前的積極,對此我真的深感抱歉www

((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懶

現在也是在為了考試的衝刺正忙得焦頭爛額,在此也想說說以後可能進行的方式或是更新的可能性(#

 

 

>>目前離考試還有不到一個月(#),考完試後的空窗期會盡量的更新。

>>比起單篇和同人,點文和系列方面可能會暫且耽擱,因為目前所廚的方面和方向都和以往不太一樣了(動漫、實況圈等等...)。

>>對大家的點文基本上一定都會趕出來,不過因為時間問題拖稿是肯定的。(苦笑

>>更新絕對不定期,不過我會盡量把我想寫/表達的東西都呈現給大家!(重質不重量大家都知道的。

>>開過的文基本上是不會坑的,我會抱著死也要把它填完的決心下手的(?)。

*如果真的因為個人因素暫停更新或是棄坑的話會發出公告通知,所以不用擔心會無預警坑文##

 

 

實在是很謝謝本人不在的這段時間有人依舊關注我的消息或文章,一直空不出時間讓我真的很愧疚/////

以後可能寫的方面都會在這理一次列出,請大家注意且避雷(#)

 

>>實況圈: 主紅石口袋、菜喳一群人、OEUR等...  (有些退坑、這方面會比以前少的多)

>>動漫(漫畫)、小說、遊戲、電影、團體同人方面:

1.黑塔利亞/ヘタリア/義呆利 Axis Powers/APH  (目前深陷於此XD)

2.暗殺教室

3.名偵探柯南/魔術快斗1214

4.第五人格

5.小松先生/おそ松さん

6.因與聿/案簿錄   (有些退坑、這方面會比以前少的多)

7.UMM.com / Litmus6  (備註:日本不怎麼有名的唱見團體ww)

 

 

 

目前就是先這樣。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我們一個月後見! ((#

 

p.s.以後可能用一個專業一點的注意事項或自我簡介等等的也說不定(?) 敬請期待XD

 

 

By 宮月明  2019/4/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月明 公告
    全站熱搜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