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的7W回饋小預告】  勁不勁爆我不知道XD

 

 

 

 

 

想必大家都知道,明的部落格已經快要邁向7W的行列了,然而到底要回饋些什麼我也沒有甚麼想法(笑

在我能力所及的也只有一兩項而已,真的是....支持我到7W的人還真是抱歉(苦笑

 

嘛、我原訂是想為大家獻唱個幾首(好不好聽我不保證XDDD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大家所期待的「回饋」QQ

 

既然是預告,我就先把預訂好要唱的歌貼在下方w

(有無變動還是會再看情況,下列的歌單只是「預定」)

 

 

1.  恐山ル· ヴォワール  日文歌,原曲 / 初音ミク

2.  オレンジ (Orange)   日文歌,原曲 / 初音ミク

3.  天ノ弱    日文歌,原曲 / GUMI

4.  アヤノの幸福理論   日文歌,原曲 / IA

5.  聽見下雨的聲音  中文歌,原曲 / 魏如昀

6.  一個想著一個人  中文歌,原曲 / 曾沛慈

7.  我懷念的  中文歌,原曲 / 孫燕姿

 

 

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大家有其他意見的話歡迎跟我說XD

不管是回饋方面的、亦或是唱歌方面想要推薦什麼歌,我都會仔細地納入考量!

對了,明的Youtube現在在側邊欄位找的到喔!

就在粉專的下面唷w

應該很淺顯易懂吧XD

 

 

至於 恐山ル・ヴォワール 我已經先上傳了((因為我怕會忘記#

其他歌也會陸續上傳,大家不用擔心ww

 

好、今天要和大家說的預告就到此為止,敬請期待囉XD

至於上傳影片的時候,FB那都會一同發出通知喔,所以不用怕錯過XD((並沒有人怕#

 

 

謝謝大家的支持QwQ


 

 

By宮月明     2017/6/7   21:53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