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寫作挑戰 | DAY2 | <歌曲發揮> | 第三人稱(吧)

三十天寫作挑戰注意;大概是想挑戰日更(?)  ◎純耍廚、純娛樂(#)  ◎大量OOC、私設請注意

◎DAY.2找一首最近覺得還不錯或是很喜歡的歌,配合歌詞寫出一篇文章。 ◎無限灑糖注意。

 

◎新快雙箭頭(基德身分知情)、事件捏造注意、黑衣組織不存在前提◎

◎時間軸頗亂XD根本毫無劇情。就勉強當塊小甜餅湊合著吃吧(๑•́ ₃ •̀๑)◎

◎雖說是無差向,但新快味還是頗重,請自行斟酌或迴避XD◎

 

 

白色情人節,在二月依舊寒冷的東京夜晚飄了雪,本應是愜意的夜晚在此刻卻不是那麼的寧靜。

「唷,名偵探。」聽見背後的騷動,身穿著一襲白色燕尾服的少年看著腳下的夜景,面露微笑,「今天特別晚到啊?」

他很清楚此時站在自己背後的人是誰,不過他並不打算轉過頭面對對方。

「...真抱歉啊。」還穿著高中制服的工藤新一緩緩地走近對方,不怎麼在意對方明顯嘲諷的聳聳肩,「我可不像某位小偷先生這麼會逃跑。」

「謝謝稱讚。」穩當的站在沒有圍牆的頂樓邊角,看著寶石藉由月光透出的碧綠光芒,怪盜有點失望的撇了嘴角,「這個還請名偵探把它還回去吧,我不需要了。」

「小偷先生還真挑啊。」穩當的接住對方丟過來的貴重綠寶石,工藤新一瞇起眼,「每次都要我幫你把東西還回去,你該怎麼報答我?」

站在他眼前的怪盜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對方終於轉向了正面,眼神和工藤新一交會,「名偵探先生現在這是在和我要禮物嗎?」語畢,他輕笑。

「是啊。」偏頭望著對方,工藤新一露出了淺笑,他再次跨出方才停下的腳步,走到對方面前,「請問,親愛的怪盜先生給追嗎?」

「這應該是要看名偵探你的技巧如何吧。」怪盜挑了眉,嘴角的笑容不減反增,「雖然我不怎麼介意多一個偵探共犯。」

「是嗎。」看著和自己相似的臉,卻沒有那種看膩了的感覺,這種微和感讓工藤新一覺得不可思議,「不知道怪盜先生你信不信一見鍾情這種事?」

做出了正在思考的表情,當怪盜正要回應時,一聲開門的巨響讓偵探愣了一下。

「怪盜KID!看你往哪跑!」熟悉的大嗓音在工藤新一背後響起,他隨即朝怪盜露出了苦笑,「我該說中森警官是個壞事的傢伙嗎?」

「那可要看偵探你怎麼想了。」就像是不在乎正在大吼大叫的警官一般,怪盜露出了官方式的紳士笑容,「那麼,魔術表演也該到此結束了。」

 

「讓我們來日在那一輪明月沐浴的月光下再會吧。」

 

-

 

「所以說啊,大偵探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在那之後不知經過多少天,黑羽快斗瞥向工藤新一的側臉,如此問道。

「一見鍾情。」轉過頭的工藤新一對上對方發楞的眼神,被形容是毫無情商的他毫不害臊,就如同在敘述一件與自己無關的事實。

「...真是直白啊你。」黑羽快斗有些無言地扯了扯嘴角,雖然在聽見這番話時他的確是有點心動,但僅有一點。

「不然我該怎麼表達?」或許是對戀人的回答感到不滿,工藤新一不著痕跡的皺了眉,半開玩笑的說:「用唱的?」

「...嗯,好啊。」朝對方投向了「唱來聽聽」的眼神,黑羽快斗完全沒有在乎工藤新一那「你確定?」的表情。

「這是你自己說的。」嘆了口氣,不知道被批評過多少次的工藤新一勾起了嘴角,笑的狡猾。

 

君が好きで、愛して暮れて。 (我喜歡你,帶著愛生活著。)

 

「...太難聽了吧你。」黑羽快斗忍不住打斷,只聽了一句的他皺起眉,這傢伙也太五音不全了吧?

工藤新一沒有理會自家戀人的抱怨,他吸了一口氣後繼續清唱。

 

僕みたい君、君みたい僕。 (像我的你、像你的我。)

似てるけど違って、違ってるから似てる。 (看似很像卻不相同,看似不一樣卻又相仿。)

好きだよと言う度に,増える好きの気持ちは、僕からたくさんの君への、 

(當說出「喜歡你喔」時,就會不斷增加的歡喜心情是我送給很多「你」的、)

愛言葉。  (屬於愛的話語。)

 

「...。」靜靜聽著從音癡戀人嘴裡唱出來的肉麻歌詞,黑羽快斗的臉頰感到有些灼熱,「...沒想到名偵探你那麼肉麻啊。」

「快斗喜歡這種的不是嗎?」露出了寵溺的笑容,工藤新一伸出手將對方本來就亂的黑髮柔的更亂,「我說啊、」

「...怎樣?」有點勉強的抬起頭看向對方,黑羽快斗瞇起眼睛,水藍色的眼睛透露出些許不滿。

「我很喜歡你喔。」停下了在對方頭上肆虐的動作,工藤新一將自家即將炸毛的小貓攏進懷,在他的耳邊輕輕低喃。

「...你剛剛說過了。」面對情話全開的工藤新一,黑羽快斗有些罕見的紅透了臉,他賭氣似的將臉埋進對方的肩窩,「我當然知道啊,笨蛋。」

工藤新一輕笑。

 

不論多久,我都會唱著這首充滿著愛的歌曲。

──直到「愛」也無法表達我對你感情的那天。

 

「『我喜歡你。』」

 

 

 

 

 

RRRRRRRRRRRRRRRRRRRR甜到炸啦இдஇ 雖然說是無差向,但新快味還是頗重QQ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中間歌詞我一直想不到合理的辦法把他插進來,急死我了。゚ヽ(゚´Д`)ノ゚。 

三十天寫作挑戰DAY.2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