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寫作挑戰 | DAY1 | <黑歷史重寫> | 第三人稱(吧)

三十天寫作挑戰注意;大概是想挑戰日更(?)  ◎純耍廚、純娛樂(#)  ◎大量高能請注意

◎DAY1. 請以印象重寫過去的某篇黑歷史!(寫完再跟過去的對照)  ◎大概是虐文吧(#)

 

◎注意!此文不代表實況主的私人生活、不代表任何的實際情況。

◎神謙情侶設定(雙箭頭)、大學設定、事故捏造注意、一方死亡設定◎

◎舊文對照:(點我)  文筆超級爛請注意(三年前的舊文XDD)◎

 

 

「聽我說。」紫髮的少年把手放在對方的肩上,眼底映著溢滿的柔情。在沒有開燈的房間裡,他的聲音宛如羽毛般輕柔,「畢業後,我家人會安排我去國外讀書。」

「...是嗎。」橘髮的少年垂下眼簾,勾起了苦笑,「恭喜你啊。」

聽見對方的回答後,少年就像是噎住般停頓了一下,「...你要等我回來。」最後吐出的話語,僅有這些。

「好。」一洗方才的愁面,他露出了真心的燦笑,伸出手緊緊地將對方抱在懷中,「我一定等。」

 

在少年將要離去的前一晚,兩人緊緊的相擁,就像是害怕再也見不到面的將對方的溫度牢記在心中。

夜幕終究落下,日旭依舊照常升起。

少年帶有離愁的苦笑就像是停留在那一刻,隨著太陽的高升,美得令人屏息。

 

*

 

阿謙離去的合租公寓,在阿神的眼中格外冷清。

早上已經整理過的私人物品幾乎全都被帶走,剩下的一些書本及用完的手札被好好的收在箱子中,乾淨的就像無人居住過。

扯起一個難看的笑容,阿神默默地將棉被重新摺好,在心底暗自強迫自己快點習慣對方不在的時間。

若是第一天就因為孤單和寂寞認輸,那今後的日子應該要怎麼辦?

他不敢想。也不願意去想。

 

「別想這麼多了。」說出了一句連自己都沒有辦法相信的話語,阿神靜靜的坐在書桌前,提起筆。

*

第一日。

阿謙即將到英國去讀大學,當然,我很高興。

不僅僅是站在將阿謙當作兄弟的立場上,也是將他當作戀人的立場上。

但是,心好痛。

我當然知道因為私人情緒而阻斷對方夢想或是未來的作為非常不當,但是在謙說出他要出國的那剎那,我真的很想緊緊抱住他,哭著求他不要走。

僅是想要站在你身邊。僅是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除此之外什麼的我都不需要啊。

*

眼淚無聲無息的落下,等到下筆的部分幾乎全部被淚水沾濕時阿神才意識到自己的軟弱。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

 

夏季結束,冬天偷偷的到來。

說實話,阿神不清楚那紫色身影不在的那一段時間自己究竟是怎麼度過的,但他非常清楚,當他收到阿謙將短暫回國的訊息時,他的心中是非常雀躍的。

「所以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快速的在通訊軟體上打出一串文字,嘴角的上揚難掩阿神的高興。

「大概是明後天吧,我會搭晚班飛機。」

「你應該沒有背著我偷交女朋友吧?」

「怎麼可能會有呢,笨蛋。」看著對方莫名其妙拋來的問題,遠在英國的阿謙忍不住笑了出來。

「那你會留在這裡幾天?」

「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吧,怎麼?你要請我吃飯嗎?」

「怎麼可能呢,呆子。」

滿面笑容望著手機螢幕,這種閒話家常很容易讓人將現在身旁的空虛給忘記,阿神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

 

*

 

幾天後,從英國倫敦飛往台北的班機不幸失事。

機上人員全數罹難。

 

「你說過要我等你的吧。」抱著充滿回憶的相簿,阿神的嘴角勾起了哀淒的弧度,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持續落下,「你答應我你會回來的吧。」

我相信你不會丟下我的,所以快點從門口進來,用以往的笑容告訴我「我回來了」啊。

所以趕快出現,快點跟我說其實你沒事,快點出現並且跟我說你會一直待在我身邊的。

「...如果你不回來的話。」緩緩的從床上坐起,默默地走到窗戶旁,「只能讓我自己去找你了吧?」

...所以啊,果然兩個男生站在一起的話,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吧?

「等等我啊。」輕輕的將窗戶打開,少年勾起了柔和的笑容,「我現在,要去找你了喔。」

 

等等我啊,親愛的謙。

 

 

大概就是這樣(?)和以前的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多啊XDDD 【三十天寫作挑戰DAY.1】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