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為繁星視角         -微甜?        -彌娜妹妹點文

「繁星。」剛剛開台完,一個熟悉的聲音流露了出來。

「蛤?怎麼了?菜喳。」我邊向大家說掰掰,一邊回著話。

「你還在開台喔?」他問「嗯,是啊,怎麼了?剛關台。」我將網頁關閉,伸了一個懶腰。

「陪我去買消夜好不好?現在肚子超餓的。」他加強了語調

「咦?好.......」我嚇到了,菜喳怪怪的.........,拿著一件外套就出門了。

「嗚.......好冷。」我拉著外套,邊往菜喳家走

 咦?這裡是?

我慌亂了,這裡是哪?

「糟了,菜喳家在哪.......」我邊抱怨著,邊看著路標。

月原路......三十五號........

“叮叮叮.......叮叮叮.......”

「喂?」我清清喉嚨後說

「繁星,你在哪?」他的聲音非常著急

「我在你家附近........吧?」我到處看了看,附近都是住宅區,都長的一樣。

「那我去找你。」他這麼丟了一句,就掛掉電話

「欸........」我無奈的掛了電話,魯莽的個性真是不變。

就加減等等吧.......

---------------------------------

「............」我抖抖身子,過了十分鐘都沒看見人影

「菜喳到底去哪了啦.........」我動身,決定去找找人。

在遠處,有一個不顯眼的身影。

「菜喳?」我揉了揉眼睛,向前奔跑。

「繁星?」對面傳出了熟悉的聲音

「你這個笨蛋!!!哪有人等那麼久的啦!!!」我生氣的說

「好啦,對不起,消夜我請客?」他笑著說

我生氣的都著嘴,靜靜的跟著他走。

-----------------------第三人稱

在夜晚中,有一對朋友。

一個橘、一個紫,在黑夜中非常的顯眼。

但,沒有人知道,他們的關係。

甚至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他們的關係,還是否是朋友?

亦是戀人呢?

***********後記************

有符合彌娜妹妹的要求嗎?

自己覺得怪怪的辣OAO

有甜嗎?

希望大家喜歡囉OUO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