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為Lucy視角       -微甜?        -梅奈點文

「喂?」我接起電話

「吶、Lucy,吃早餐。」狐狸這麼說了一句

「欸欸......」口中的話都沒說完,電話就掛了。

「真是的......」我輕嘆一口氣,往最常去的早餐店走

-

「呦,在這喔。」一到店門口就看見狐狸坐在椅子上吃著蛋餅

「你幹嘛這麼突然?」我問了一句

「沒事。」他輕笑

只好結束話題,吃起各自的早餐。

「你白癡喔,你的豆漿是那杯啦。」他生氣的說

「沒差啦,喝一口又不會死。」我聳聳肩

「那我也要喝你的。」他扮個鬼臉,拿走我的豆漿

「這才像平常的你嘛.......」我笑著說

「我又怎麼了?」他問著

「你原本怪怪的,這樣我就放心了。」我笑著,拍拍他的肩膀

「最好啦......」他繼續喝著豆漿,視線飄移。

我就這樣看著他,笑著。

-

回家之後,我才發現。

狐狸發了一篇廢文。

“今天和Lucy一起去吃早餐。”

「哈,這樣.....好像也不錯呢....?」

我笑著,想著狐狸現在的表情。

-

「哈啾!!」狐狸這時打了一個噴嚏

「我又做了什麼啊......」狐狸揉揉鼻子,說

****************後記*******************

看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啊OAO

希望大家看得懂!!!!

希望梅奈可以見諒囉OUO

話說狐狸真的有PO這篇文喔~

https://www.facebook.com/30cmFox?fref=ts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