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Lucy視角       -微虐?         -彌娜點文

今天是,狐狸的忌日。我和大家一起去參加了喪禮。

「吶、Lucy。」菜喳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不回答。

「別這樣,你有什麼痛苦,都可以和我們說.......即使,少了狐狸。」

魚乾看著我說,我默默的點頭。

大家都看著我,我默默的哀傷,

不理會大家的勸說,只是靜靜的看著狐狸的照片。

-好......想念你,想念你嗆我的時候,總是那麼的快樂.......

我靜靜的寂寞,繼不流淚,也不生氣。

-我、只是,喜歡你啊........

後悔沒和你表白。

後悔沒和你說清楚。

後悔對你發脾氣。

後悔,害你離開。

「狐狸,你會一直一直陪著我吧?對吧?」

「拜託,我、只想再見你一面。」

眼淚,瞬間潰堤。

雖然沒有說好,但我相信,我們一定在意對方。

雖然沒有說出來,但我知道,我喜歡你。

我後悔的是,沒和你好好的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沒有和你說,我在意你。

也沒有說,我、

喜歡你。

我所後悔的,在別人眼裡微不足道。

但,這是我對你的遺憾。

我現在,只希望能再見你一面,希望和你說我的心意。

即使你已不在,我還是會永遠的將你放在心裡,

默默的、靜靜的,

回憶。

**********後記**********

我覺得還蠻虐的啊wwwwww

只是寫到最後都不知道最幹嘛了辣OWO

不知道有沒有滿足彌娜的條件呢?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