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阿謙視角           -魚乾悲劇QAQ         -黃鶯點        -橘字是魚乾喔

「吶、魚乾。」「你幹嘛?」

「如果,有一天......我們被迫分離,你會怎麼做?」

「我嗎?我當然不管啊,一定、會在你身邊的!!!!」

----------------------

我坐在草地上,默默的悲傷。

我憑什麼認為我們的愛是合理的?

他們憑什麼被迫讓我們分離?

我不懂,也不想懂。

越去在意、就越會悲傷,既然如此,會什麼要痛苦呢?

心中放不下,就無法忘卻,就無法........離開。

「抱歉啊,魚乾,我、還是放不下啊。」

我就,這樣失去了妳。

再也聽不到妳的聲音、再也無法見到妳。

我,沒有資格悲傷。

要是當初沒有遇見妳、妳的命運可能會不一樣吧?

所以,都是我害的。

「阿謙,不要再這樣了。」

大家都勸過我,

我不想聽、不想接受。

你們都不懂,你們有親身感受過嗎?

「你們不會懂的!!!!!!」

我能為你做的,只有悲傷。

「對不起,我讓你受到傷害了、我.........失去了妳。」

惡魔,是不會自然老死的。

天使的壽命只有一千年。

所以,要兩人一起永永遠遠的陪伴是不可能的。

惡魔,只能讓人來殺了自己。

但,能到惡魔世界的人,並不存在。

所以,只能一直承受這悲傷,直到永遠

因為,失去了最心愛的人。

因為,失去了生存的意義。

因為,靈魂已經不存在了,

已經,隨著愛人的消失,

飄散成粉了。

-

「早知道,我就不會失去你了吧?」

**************後記***************

不知道有沒有達到黃鶯大大的要求呢?

本人自己都看不懂了啦OAO

希望大家看惹懂啦OUO

也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