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為魚乾視角        -阿謙悲劇QAQ      -冥夜雨奈(白癡)點         -葡萄乾虐文辣!!!!糾肆你點的QQ

「你快起來啊......你明明就欠我一個解釋.....」我獨自坐在樹下,看著紫髮的惡魔

「為什麼呢?你快點回答啊.......」我看著他,但他還是不發一語

 我不語,我都知道,他、不會再回答我了、不會再看見他的笑顏了。

「你說說看啊.........」我看向遠方,喃喃自語著

-我們、已經無法回到以前的時候了吧?

 我獨自想著,以前。

-拍實況、簽名會、一起直播,這些,都是我們的回憶。

-但,我們的身分,是無法改變的。

「吶、謙,如果我們不是對立的種族,你會.........怎麼做呢?」我看著他,回想著他的笑容。

眼淚,溢了出來。

我不懂,為什麼。

我不懂,我們的愛哪裡錯了?

我不懂,會什麼你不能再.........對我笑了呢?

其實,我都知道答案。

但,我,不想接受現實。

不管你是惡魔、不管我是天使、不管上天的禁忌。

我全部都不想接受。

「我、最喜歡你了喔,不管你是誰。」我笑著,現在的我,一定很好笑吧?

我希望,你現在可以給我一個微笑、可以給我一個回答。

但,你已經,做不到了。

我、也無法再給你承諾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看見你的笑顏。

「再下一次輪迴,我、一定要,遵守我所下的承諾。

或許,我根本不該去認識你。

或許,我根本不該愛上你。

但是,我不後悔。

就算我們的愛是一種

禁忌。

***********後記***********

雨奈你是怎樣辣!!!!

你超煩欸QAQ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你辣QQ

算了,希望你喜歡辣(已淚奔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