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點文 │生存遊戲 第二集│ 第一組 │ 簡單的活著 │ 第三人稱 │小春點

◎可能包含任何的血腥形容(大多都很渣就是(#  ◎角色必定OOC注意  ◎理論、劇情可能不順/不合理(不會寫怪誰(#

◎本篇是第一組的第二集   ◎小春說不要加人在第一組我還是加了(還都是自創角((做死中)小春對不起我錯了別鞭我QAQ((笑#

 

 

看完注意事項後,請高興的享受本篇吧<3((笑

 

 

 


 

 

 

 

 

 

睜開雙眼,身旁躺著的是過分熟悉之身影。

按住劇烈疼痛的頭,奶綠吃力地把身旁的地球人叫起。

 

「啊?」

啊個鬼啊! 奶綠後悔剛剛是將對方搖醒而不是踹醒,踹醒至少還能讓自己心裡爽很多。

 

「...這是?」

地球人看見奶綠後先是愣了一下,才緩緩開口。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奶綠立馬回答,他只知道這裡是暗到不行的空間,半點東西都沒有,與其說是個『房間』,奶綠覺得稱它為『異次元空間』還比較貼切。

地球人擺出疑惑的臉,看的奶綠想一拳打下去,他忍住自己癢到不行的拳頭,好聲好氣的解釋。

「跟你一樣,醒來之後就是這了。」

趕在地球人問話前開口,奶綠補充:「如果你是想問為什麼的話就免了吧,我再聲明一次,我也不知道。」

 

看著對方一點都不想解釋的眼神,地球人毅然決定岔開話題。

「那個,我說,這裡有六個人吧?...不用看一下他們嗎...?」

奶綠愣了愣,他剛剛的確沒有注意到有其他人的存在,索性起身,稍微查看。

 

「...。」

「...。」

 

奶綠看向地球人,地球人只是眨眼,什麼也沒說。

 

「我說,情況是不是不太對?」

「...好像是這樣沒錯。」

 

先不說其他不認識的三人,自己的摯友也躺在那是怎樣? 看著那熟悉到不行的臉龐,奶綠就感到頭痛。

 

「為什麼魚乾會在這...」

「...不知道。」

 

奶綠並沒有想馬上把人叫醒的衝動,他還比較希望他們都別起來,說不定睡一睡之後就會有所改變。

地球愣愣地看著奶綠,指了距離他們有些距離的螢幕面板。

 

「我說,那個螢幕上寫的東西是不是不太對...?」

 

奶綠轉頭,看向地球人手指的方面。

 

 

『歡迎來到生存遊戲』

 

 

「...。」

奶綠看著螢幕上紅色的八個字,愣了好一下才回過神。

「...真的不妙了。」

地球人看著其餘還沒醒來的四人,心裡不免有點擔心。

「...是啊。」

而且一旁還放著六個背包,奶綠馬上就有不好的預感。

 

「吶、你先把其他人都叫起來吧。」

奶綠走近放置背包的桌子,打開其中一個背包,仔細看了看裏頭的物品。

「欸?」

 

奶綠將放置在最上頭的手札打開,裏頭寫著密密麻麻的字,還標示著注意事項、生存守則、甚至還有小型地圖。

「...看起來是認真的。」

奶綠從背包中翻出一把小刀、一罐空瓶、幾條繩索,還有幾包看起來像是備用糧的東西。

「這場遊戲,感覺是認真的。」

重申一次,奶綠將其他背包打開查看。

 

「欸?」

 

地球人愣住了,他沒有想過這樣的事,生存遊戲? 是怎樣的運作方式? 而且是怎麼把自己送到這種地方的?

 

 

-

 

過了幾分鐘,奶綠大致將背包中的東西看過,除了各個的武器不同,包包中的東西可以說是一模一樣,沒有什麼可看性。

其他四人也都醒了。

 

「奶、奶綠?」

魚乾先是驚訝的說不出話,才緩緩的放鬆情緒,觀察環境。

「如同你所見,似乎是要玩生存遊戲。」

奶綠不打算多做解釋,只是淡淡的帶過,畢竟他也不是知道很多有用的資訊,他甚至連自己現在到底在幹嘛也不是很清楚。

 

 

 

『哎呀~ 歡迎來到生存遊戲~』

不知從何傳來的女聲活潑如此說道,甜膩的嗓音在現在的氣氛中真的不是很合適,奶綠忍下想扁人的衝動,靜靜地聽對方想表達什麼。

『以下有幾個規則需要各位注意唷!』

 

意識到自己手上突然出現一張紙條,地球人愣了好幾下才反應過來,反之魚乾,看起來似乎很鎮定。

 

 

1.請不要想要中途離開遊戲 

2.如果在遊戲中死亡,將沒有再次生存的權利

3.遊戲中所有物資都是可以使用的,包括掠奪他人的東西

4.遊戲總共有四種季節及地形,每個人的出生點都不同

5.請不要將紙條弄丟

 

「...。」

奶綠看著手上純白色的紙張,心中就有幾千萬個吐槽,他真的不懂這些規則到底可以幹嘛。

 

『剩下的注意事項在手札中都有寫,還請大家必須詳閱唷!』

『若是你們都準備好了,那就按下螢幕前的按鈕吧!』

 

奶綠撇向已經全黑的螢幕,下方果然有顆不怎麼顯眼的紅色按鈕。

 

 

 

『那麼!』

『請大家努力的生存下去吧!』

 

廣播傳來陣陣笑聲,包括機器運作的聲音。

 

 

 

 

「現在該怎麼做啊?」

「那邊那個綠髮的。」

 

 

 


 

嚴重不通順Q_Q

我自己也看不懂了www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