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寫│約定 約束 プロミス  序章 │ 在那之間的關係 │ 第三人稱  

 

 

 

 

「你依舊要參戰嗎?」一個冰冷的女聲說道,眼前的男子沒有要回答的意思。

「如果依舊不變的話,我就必須參與了。」女孩深吸一口氣;

「......這樣,也沒有關係嗎?」

 

男子回過頭來,看著女孩赤色的雙眼。

男子用褐色的雙眼瞪著女孩。

 

「妳不需要插手,這不關妳的事。」

 

男子轉過身,一轉眼離開女孩的視線。

 

「你這個、傻子............!」

女孩轉過身,看著原本在身後的祭壇。

 

「原諒我,哥哥。」

「我必須這麼做」

「才能平息戰爭。」

 

女孩將手上的能量聚集,輕輕走到祭壇上方。

 

「讓全部的種族」

「平息吧。」

 

希望用我的力量,能回到以前。

以前那和平的日子。

 

女孩深深吸了一口氣。

紫色的長髮隨著祭壇散發出的力量,隨處飄逸。

 

「當全部的種族都可以和平相處時」

「再解除這個約定。」

 

 

*

 

 

在這瞬間,所有的種族都感受到了。

那屬於自己特殊的力量,一點一點在流失。

 

「.........他果然這麼做了嗎?」擁有一頭金色長髮的女性說。

 

「看樣子是的。」擁有碧綠色短髮的男子說。

 

「我們將會何去何從呢?」碧綠長髮的女孩說。

 

「我也不知道呢。」

 

男子看向那散發著不可思議光芒的祭壇。

 

「看樣子,我們都必須接受那變化了。」

 

女子聳聳肩,她明白自己和其他人正在做的事。

也明白接下來大概會發生什麼事。

她所眷戀的那個男子,那雙子如今為了平息戰火,卻利用了自己僅剩的力量。

 

「那是為了平息我們之間的戰爭才做的吧?」

 

女孩看著自己的哥哥,男子點點頭。

 

「那也就沒辦法了呢。」

 

女子閉上雙眼。

 

她明白,現在自己所在的這個世界,

正在因為天族的力量而變遷。

 

 

 

「那傢伙」

「果然還是做了呢」

「這樣也沒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

 

 


 

 

下周就要段考啦~

這幾天真的要爆肝了@~@

在這裡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XD

(這人新年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