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xLucy   生日特篇   微甜?+賀文    snowman點!!

 

「欸狐狸,接上次的菜喳生日,你有要給Lucy甚麼生日慶祝之類的嗎?」

魚乾雙手撐著頭,不時看向窗外;又不時嘆了一口氣。

「我幹嘛幫那個北七慶生?」

狐狸撇過頭,不在意的輕聲呢喃,單手撐著頭,並用餘光瞪著魚乾。

「沒甚麼,我早就知道你不會坦誠的,沒關係。」

魚乾伸了個大大的懶腰,拿起放在陽台上的柳橙汁,

面對狐狸大聲地說著:「我早就知道你喜歡Lucy了喔,你最好是快點策好計畫,但怕你一個人忙不來,我找了幾個人幫你。」

魚乾微笑著,早就站在後面的餅乾、菜喳、繁星,微笑看著狐狸。

「真是的你們這群人.........」狐狸大大嘆了一口氣,餅乾將手搭在狐狸的肩上,

「別擔心啦,我們都會幫你的啊。」餅乾看著菜喳,菜喳用力的點點頭,繁星也比了個YA,而狐狸也愁眉苦臉的。

「好啦,煩死了。」

狐狸最後也笑了,魚乾滿意的伸出右手,看著大家,說,

「加油!!」

 

當然在到二月十二日之前,大家都有好好的保密,但是令狐狸苦惱的是,Lucy所喜歡的東西。

「狐狸,你知道Lucy喜歡甚麼嗎?」魚乾為了計畫運作更方便,開始詢問狐狸,並寫下清單。

「痾......他大概就喜歡驚喜之類的吧」狐狸想了想,隨便的就敷衍過去了,說實在的,他其實也不清楚Lucy喜歡的到底是什麼。

「那餅乾知道甚麼呢?」魚乾當然看得出狐狸的敷衍,也就轉向另一個目標。

「痾......他好像喜歡甜食喔?蛋糕那類的。」餅乾想了想,他所知道的只有這些了,畢竟平常比較少遇到Lucy。

「那菜喳咧?」魚乾點點頭,並寫下了一些比較有用的資訊。

「Lucy好像很喜歡羊羹幫他畫的圖喔?」菜喳拿起了手機查到之前羊羹畫的Lucy,Lucy可是拿了這張圖和自己炫耀呢。

「那繁星呢?」

「我記得Lucy很喜歡小狗,然後平常喜歡看書或找我們這群人玩........我記得他曾和我說;如果狐狸再親切或是開朗一點的話,或許我們就會很相處的來了..........」

繁星若有所思的說著,將最後一句保留起來,並不是繁星不想說,而是Lucy叮嚀他絕對不能說。

「ok,目前蒐集到的資訊只有:

1.Lucy喜歡驚喜、驚嚇,之類的。

2.Lucy似乎喜歡甜食,蛋糕、餅乾、冰淇淋那種的。

3.喜歡羊羹所畫的狐狸及自己。

4.喜歡動物,狗那類的。

5.在意著,又或是.........那個狐狸。」

魚乾將自己整理到的資訊稍微念出,而狐狸的臉色卻有些改變。

「哪個?」狐狸臉色越來越糟,他自己也不想面對現實,但是他也隱隱約約地發現Lucy喜歡自己的感覺。

「沒甚麼,我只是覺得那天你應該順著點他的意。」魚乾輕描淡寫的說,拿起那杯已放了許久的柳橙汁一口氣喝光。

「如果Lucy真的那麼想的話,我覺得你真的應該在那天稍微改變你的態度。」

繁星語重心長地說著,他一方不希望狐狸失去珍愛,但一方不希望Lucy受到傷害,說白一點,他不是很能相信狐狸能不能察覺Lucy心中對他的那真正的意思。

狐狸點點頭,雖然甚麼話都沒說,連菜喳也能看出狐狸那認真的神情,絕對是想給Lucy一點真正的心意。(??

 

「大家怎麼都在這裡啊?」Lucy把工作室的門打開後,發現魚乾、菜喳、餅乾、狐狸和繁星好像在討論什麼東西。

「沒甚麼,話說Lucy來工作室做甚麼呢?」繁星開心的笑了,當然,這只是應付Lucy所做出的偽裝,剛當大家所討論的東西已經快讓他喘不過氣來了。

「聽說你們要在這裡通宵玩遊戲,我也可以一起來嗎?」Lucy興奮地笑了一下,當然,他個人最喜歡的就是晚上玩遊戲玩到早上了。

「好啊,那等等要玩甚麼呢?」魚乾勉強的擠出一絲笑容,要對Lucy隱瞞秘密實在對魚乾太困難了。

「那該讓我想想看了。」Lucy轉身去冰箱拿了一瓶果汁,這對狐狸是一個機會,因為今天剛好是2/11號,而現在是晚上十點。

「那是不是該玩恐怖遊戲啦?」繁星半開玩笑的說,Lucy當然是狂搖頭,他最討厭的遊戲就是恐怖遊戲了,解謎就算了,恐怖Lucy可是承受不住的啊。

 

狐狸一直在一旁看著他們玩,自己卻不知該如何開口,或是如何去接近他們。

「狐狸你在幹嘛?」Lucy回頭,就看到狐狸在一旁盯著自己,心裡有一種不明的寂寞感。

「啊?沒、沒什麼。」狐狸尷尬地笑著,Lucy的眼神突然變得哀傷,狐狸心中出現了一種不曾感受到的不捨。

「我、覺得我有必要和你談談......」Lucy放下手中的搖桿,眼神堅定地盯著狐狸,一個箭步抓住狐狸的手走向房間。

一路上,狐狸都保持沉默,一方面是不敢面對Lucy,一方面是想該如何給他驚喜又開心的感覺。

門一關上,通知午夜的十二點鐘聲響起,沒錯,狐狸心裡也明白,今天是對自己意義非凡的日子。

「所以,你對我隱瞞了什麼對吧?」Lucy認真的看相狐狸,眼光的淚默默流下。

狐狸看見Lucy眼光的淚水,忍不住心痛了起來,他雙手抱住Lucy,

「幹嘛啦?我只是有給你個驚喜而已,別哭了好嗎?壽星是不能哭的啊、傻子。」

狐狸將右手放在Luvy的頭上安慰著他,Lucy將頭抬起,看著狐狸。

「那你喜歡我嗎?」Lucy看著狐狸,狐狸用手輕輕地擦拭掉Lucy的眼淚,

「你覺得呢?傻子。」狐狸笑了,Lucy也笑了,兩人臉上的豔紅,證明了兩人的關係又更進一步了。

 


好久沒更新拉~

希望大家沒忘記我~

蛤?你說我是不是慢了?

慢甚麼我不知道~  (你媽拉

總而言之我趕出來了,快給我安慰QQ

 

*而奶茶點的地球人的那篇還做努力趕票中!!*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