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球奶雙篇合輯/微甜微虐/第二篇百合慎入(並沒有(抱歉XDD

 

►第一篇  /  KTV  /  第一人稱;地球人 / 微甜

 

今天,菜喳邀了很多好朋友(損友)來去唱KTV,主要是因為奶綠終於從金門退伍回來了。

這好幾個月來,幾乎只有在網路中對話過的奶綠回來了,菜喳直接毫不猶豫地邀大家去唱KTV。

當然,我也挺高興的,畢竟奶綠也算是我的好哥們,也算是我喜歡的人,能再次一起去唱個也是不錯啦。

「那麼,今天就在KTV見囉?」魚乾微笑地看著菜喳,菜喳聳聳肩,點點頭。

這樣看起來,魚乾好像是我們這群中最樂在其中的呢。

 

*

 

「喔、地球人你到啦?」一打開門,就看見魚乾興奮地在點歌,菜喳、餅乾、狐狸、Lucy、奶綠都在玩牌,我聳聳肩。

「你在點什麼?」我索性看了螢幕上的點歌單,看見了許多男生、雙人合唱的歌。

魚乾用意義不明的微笑看著我。

「這、這些不是妳要唱的吧.......?」我愣了一下,看著魚乾仍然沒有想放下遙控器的意願。

「當然是要你跟奶綠合唱的啊~」我在心裡罵了無數個髒話,What!?    又要我做這種事?     雖然能跟奶綠合唱還不錯,但是很累欸.......。

我面有難色地看著魚乾,魚乾聳聳肩。

我認命地看著點歌單上的歌

"千年之戀"       " 趁早"      "梁山伯與茱麗葉"    "李白" .....................................

趁早應該是要給奶綠唱的吧?

我默默地繼續看著點歌單,魚乾繼續地點著歌,奶綠他們繼續玩牌,我卻有點鬱悶。

 

*

 

「什麼!?又要唱那首?」奶綠有點驚訝,但從他的語氣中聽不見任何一絲的不高興。

「魚乾她早就幫我們都點好了。」我聳聳肩,指著點歌機。

奶綠看著點歌機,愣了一下,他可能一開始沒想到有那麼多首吧。

「這些.........全部?」奶綠面有難色的看著魚乾,魚乾微笑。

「不一定啦,只是我把適合你跟地球人唱的歌都點下去了~」魚乾笑得燦爛,奶綠愣了許久,最後點點頭。

 

*

 

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妳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妳還愛我嗎 我等妳一句話~~
 

*

 

「結束啦啦啦啦啦~」餅乾伸了個大懶腰,大喊著。

「能和大家一起唱個真是太好了呢~」Lucy微笑看著菜喳他們,卻換來狐狸的大白眼。

「你竟然能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種話........」狐狸無情的潑了Lucy一桶大冷水。

當然,接下來的就是一連串互嗆,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我斜眼看著奶綠,奶綠神色自然地看著路,似乎在觀察甚麼。

「欸地球人。」

「嗯?」我回頭看著走在我後面的奶綠。

「我回來你高興嗎?」奶綠突然問了一個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該說實話? 還是隱瞞?

「高興啊。」我微笑看著奶綠,奶綠也笑了。

 

「你怎麼有辦法說出讓種讓人害羞的話啊?」

「我也不知道欸,可能是因為喜歡你吧。」

 

                                                                                                                                         *         KTV        END          *


 

►第二篇  /  一場夢  /  第一人稱;奶綠 / 微虐 ?

 

「地球人早安。」一大早出門買早餐時,就看到我的同學,同時也是我鄰居的地球人。

「早啊~」他露出一如往常地微笑,看他這樣傻傻的,我覺得還覺得好他是我同學呢。

「買早餐啊?」我等著我剛點好的早餐,一邊和地球人搭話。

「不是欸,我是要去找人。」地球人不好意思地看著我,我聳聳肩。

「好喔,快去吧,下午見。」我微微笑,地球人對我揮揮手,往反方向離去。

 

真是的,

我多希望你身邊的那個人是我啊。

我早就發現了,你身旁的那個人。

你也表現得太明顯了吧?

雖然沒有把恩愛表現出來,但我都悄然發現了。

那時,心涼了一半。

那時,失望了一點。

那時,多希望這是夢,多希望能快點醒來。

 

「楊柳枯了,會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也有再開的時候。」

這是你在我沮喪時,鼓勵我的話語。

可是,如果你從我身旁消失了,那些楊柳、桃花,還有什麼用?

 

「可是地球人,桃花也有永遠枯萎的時候啊。」

我應該怎麼辦?    是放棄,還是自私的追尋?

我多希望,這是一場夢..........即使我永遠不會醒來。

我多希望,這可以是一場永遠的美夢。

 

地球人,我該怎麼辦?

 

                                                                                                                *            一場夢                   END                   *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