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武裝│魚乾x菜喳 (魚喳)│微虐虐(# (魚乾視角

因為被你所鼓勵了,所以我決定向你學習;因為被你稱讚了,而打從心底高興。

到底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呢?  原本讓我覺得平常的事,現在卻變成了自己最重要的一部分;

到底是什麼驅使了我呢?   喜歡你這件事,到底是對是錯?  而為你放棄一切,到底對不對?

我原先都不明白愛情到底有什麼好不放手的?

但在愛上你之後,看你和其他女生走近就會心情不好,看到你不理我會有一種失落感,而和你吵架後都會很想和好,

都是我以前和你相處不曾體驗過的事,

是也好,不是也罷,我只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但從你看上其他女生後,我真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當你跟我討論該如何抓住女生的心時,我的心同時也碎了,

當我發現我身邊又是空的時、就會不自覺的惱怒。

 

當你離開我時,我心碎了,但現在、我不一樣了,你離開時我真的學了很多很多,

而我現在開始武裝自己,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那我寧可不愛,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是你讓我懂了那麼多,

謝謝你、菜喳。

 


(十五)騷擾│巧克力x阿晉(巧晉)│喜劇篇(#  (第三人稱

「啊啊、好無聊喔~」巧克力放下手中的遊戲機,而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真是的,今天不知道要捉弄誰呢?  巧克力心裡想,他上次被魚乾、阿晉、奶綠笑的那個艮他可是還深深地記得呢,

只不過是一時口誤.........就變成Please  man 了,他打從心底感到厭惡,

但能看到那個人的笑顏,自己被虧也值得了。

「那麼,就來弄阿晉吧。」巧克力拿起手機,心裡正盤算著該如何捉弄阿晉,

用LINE嚇嚇他吧,可是他說不定會和梅子說.........那、那就小小的騙他吧。

 

►巧克力:{   欸阿晉   }

過了一下,阿晉果然就回覆了。

►阿晉:{   幹嘛?  }

►巧克力:{        我們是朋友對不對?       } 

►阿晉:{        不是         }

 

阿晉覺得莫名其妙,巧克力今天是沒吃藥嗎?搞這什麼飛機.....

在阿晉無奈之際,巧克力偷偷竊喜著等等要給阿晉的大驚喜,說是大驚喜,不如說是"大驚嚇"好了。

 

►巧克力:{     哎呀~幹嘛這樣,只是我要和你說幾個秘密喔。  }

 

阿晉看了之後萬分後悔自己回復了他,搞甚麼?那甚麼秘密來秘密去的阿晉才不在乎呢,

只是巧克力這個樣子,讓以前被他害過的阿晉警戒更加森嚴。

 

►阿晉:{      然後呢?  乾我屁事,你到底重點是?   }

 

阿晉只是想盡快地結束話題,沒想到這一回,讓巧克力有了機會。

 

►巧克力:{      我喜歡你。    }

►阿晉:{     蛤?    你真的是吃錯藥了吧?      }

 

不出巧克力所料,阿晉果然嚇了一大跳,不只冷汗,還把剛剛喝的水吐了出來,

「他是有病嗎?」阿晉忍不住大喊,雖然說巧克力不知道,但阿晉現在的確是面紅耳赤的。

 

► 巧克力:{   所以你中計了嗎?  }

 

從手機裡傳來響鈴聲,阿晉探頭看了一下,而臉色開始變差。

 

► 阿晉:{      .......................     }

► 巧克力:{     幹嘛這樣,騙騙你的,你真的就相信啦?  笨皮卡丘   }

► 阿晉:{       你這是騷擾。     } 

 

阿晉把手機音量改到靜音,心理許多不愉快實在是太多了。

「我一定告他騷擾、爛人。」

 


(十六)曾經消逝的未來│地球人x繁星│虐虐虐(?      虐人揪四爽拉(###      (球人視角

「繁星,好想、好想你啊、」我坐在窗邊,望著窗外那一片片的花海,心中不由得憂鬱起來。

 

那天,你毫不猶豫的為我抵擋車子,轉頭對我微笑,但眼淚卻滑落嘴角的畫面,依然在我眼前歷歷在目,

在你離開之後,我卻又在自己的身邊看見你的身影。

為什麼我會那麼傻?就為了一個玩偶?

你以前總是對我微笑、總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給我安慰,在開心的時候陪我慶祝,

而現在,我卻只能遠遠的看著那些回憶嘆氣,

為甚麼你也要那麼傻?為了我你就連自己也不需要嗎?

我真的、真的好後悔,為甚麼當初要逼你和我去買東西?

早知道、早知道...........,我已經快迷失了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從沒那麼迷茫過。

 

 

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光陰快去,距離你去世那天已經過了三年呢,

現在我過的還不錯,菜喳、魚乾、奶綠、巧克力他們也都很照顧我,

雖然少了你可以分享日常中的酸甜苦辣;雖然少了你那細膩的微笑;雖然少了你那溫暖的雙手,

但我還是撐過去了。

我希望你可以快點來找我,就算是一眼也好,我希望確認你真的是幸福快樂的。

在三年前我覺得未來渺無希望,我現在還是很努力的生活著,

三年前那曾經消逝過的未來,現在又像希望一般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覺得很高興,

繁星,你一定有看到我的努力了吧?

我現在過得很好,你呢?

雖然你的離開就像一場夢,但我還是醒來了,

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沒有對人生失望;謝謝你,當初選擇讓我活下來;

「謝謝你,又給了我未來。」

我的眼淚慢慢滑過嘴角,但嘴角卻緩緩上揚。

 


(十七)好麻吉?=喜歡│阿謙x繁星│甜│第一人稱阿嫌(#   (GMod~

現在想起很久以前玩GMOD的時候,你和我總是躲在一起,不願被別人找到,

即使只是個遊戲,但我還是很想和你黏在一起,

放閃也好、不要也罷,但我仍然很喜歡你。

 

「把麻吉當作是喜歡一樣掛在嘴邊是我的錯,你不要生氣好嗎?」

看著眼前的人,心中充滿了期待,但是我卻讓他生氣了,

「那、你要答應我,以後喜歡就要正大光明的說喔。」

滿臉通紅的繁星,趕緊矇住雙眼,避開我的視線。

「我最最最~喜歡繁星囉~」

我張開雙手,大聲的說。

「你、你幹嘛啦!?」

繁星突然生氣地瞪我一下,他真的很害羞呢~

我輕輕地把他抱進懷裡,我會心的笑一下,

「當然是最喜歡你啦。」


(同場加映)薔薇與玫瑰│梅子x彌奈│微虐│彌奈視角     ((是女王雙人組##(((挖啊啊啊啊啊##

「所以請問你到底想幹嘛呢?」我拿起手上的匕首,眼神戒備的看著眼前的人,她是梅子,曾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而現在,我不想把她認為是朋友,自從她毀了OEUR後,大家都消失了。

「蛤?當然是把你們通通殺掉啊,說甚麼傻話?」一直拿著長劍的梅子開口了,長劍上佈滿了鮮血,而一旁的屍體,我實在是不想提起,我只知道,梅子她殺了全部的人,而我,卻不小心害死阿謙了。

我不是想自己逃跑,我也不是想被殺掉,我只是..........還想看到梅子的笑顏,不是病態的那種,而是從前她那毫無煩惱、又甜美的笑容,

而現在,我也只能拿刀起來和她對戰,要我殺掉梅子我做不到,或許是因為心中的感情而讓我無法狠下心來,現在我幾乎是毫無勝算。

「所以你要開始了嗎?我已經等不及看見薔薇凋謝的樣子了。」

梅子高舉手上的長劍,臉上笑得燦爛,我想到的看不是這樣..........

「你都已經殺了阿神他們,你到底在幹嘛?」我生氣地嘶吼,他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妳也是,我不希望有人消失,我希望可以永遠永遠的一起。

「當然.........」梅子不把話說完,就把長劍丟掉,並開始慢慢地走向我,我感到十分的似曾相識。

「是為了和妳永遠再一起啊。」梅子打開雙手,緊緊的抱住我,我感到很欣慰、又高興。

當我要開口時........「彌奈,對不起。來世再見。」梅子拿出藏在腰間的匕首,往我的肋間刺,頓時鮮血蔓延,

「梅子........妳.......」我全身無力的倒下,只能用滯留的眼神看著她,

「別擔心,我也會和妳一起走的。」

梅子抱住我,我真心覺得回到了以前,覺得這一切都是夢,你曾說過,我就像薔薇、妳就像是玫瑰,雖然兩者都很美麗,但卻無法相愛,

我不會責怪妳的,我懂了,妳這樣,全是為了想和我再一起,抱歉梅子,一開始我不明白你的用意。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