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這裡是明~

隨著時光飛逝,部落格的人氣也破6K啦~(拍拍

這些都只是其次,

一直陪著我的你們,才是最令我感動的QUQ

首先,謝謝一直默默支持我的人吧!!

「幻喵owo」 幻喵❤

「石雪櫻(燐)」櫻之花園

「紫穎」存在

「栗原籃子」放進1/2的愛與你前進未來

「月詠風」被蜘蛛網入侵的渣角落

「★殘殘☆」時之殘破/時の破損します

「雨天哥」rain0970925096的部落格

「冥夜雨奈」麒麟之夢

「Moraine」我們曾經經歷,並將再次經歷

謝謝以上的大家QQ


再來,就是我一直在關注的人囉~

「Fay」─我在這裡創作─

希望你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在感謝名單中出現過的就不會在直這出現囉OUO)


總之,很謝謝大家QUQ

還有關於豆腐幫朋友的點文,

由於構思不好,資料收集不齊,

可能無法出文了!!

對不起豆腐QQ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