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餅乾            -微甜?             -Snowman

*此篇是和【餅喳璃】平日連接的後續,建議先看過。

經過剛剛的尷尬,喳璃也高興的抱著貓玩偶走著。

「欸,謙子你剛剛........」我小聲的對謙子說

「欸?我以為你喜歡喳璃欸」謙子不以為意的聳聳肩

我嘆了一口氣。

「是這樣沒錯啦,但你剛剛幹嘛啦.......」我不自覺得抓抓頭,眼神飄移。

「那你就告白不就好了?」謙子笑得燦爛

「哪有你說得這麼簡單」我不高興的反駁

-

這一切,喳璃都看在眼裡。

「怎麼了嗎?」注意到喳璃的異狀,我趕緊問。

「沒、沒事......喳璃慌張的轉頭,以小跑步衝到魚乾身邊

「餅乾。」謙子的表情相當嚴肅

「欸?」我嚇了一跳,怎麼連謙子也這樣.....

「喳璃好像誤會了什麼.......」謙子凝視著喳璃,觀察喳璃的表情。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謙子,謙子喃喃說了一句。

「你最好快向喳璃說清楚。」

-

回到家後,我趕緊叫住喳璃。

喳璃不回應,衝向自己的房間。

「喳璃!!聽我說。我著急的抓住她的手

「你走開。」喳璃冷冷的說,謙子的直覺果然沒錯。

「聽我說,我........喜歡你。」眼神中的堅定,閃耀著

一把將喳璃拉進懷裡,撫摸著她的頭。

「謝謝.......我以為,你討厭我了......」

喳璃在我的懷裡啜泣著,喃喃自語。

我望向對面的牆角,看見謙子在對我微笑,

我也微笑示意。

-

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在牆角的人也啜泣著。

只是...........她的身邊,無人陪伴。

「我、只要幫助他就好了。」


-------------------後記--------------------

有甜嗎?本人看不出來了OUO

這次還用了冷cp

不知道效果如何呢wwwwww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