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停止連載

由於明日之花系列有關係到私人隱私,所以停止連載,也將貼文全數刪除。

之後的會集中於OEUR的自創文(純屬自創,與現實無關),不喜者也請留言告知,希望我可以改善

我很好講話,你說的,我會盡全力做到。不會無緣無故發火,除非採到我的底線,請說話小心。

請注意!!!!

1.請不要口出惡言喔:)

2.此文絕對絕對沒有挑釁的意思!!!

3.此文也沒有暗示其他的事情,只是希望有看到這篇貼文的各位可以遵守~~

4.我不是因為現實世界的壓力、辱罵,才這樣寫的~~

5.我希望各位可以多多的支持,如果不喜,請自行跳出視窗......

6.如果覺得我自大、公主病、神經、白目,請不要再來這裡拜訪了,謝謝!!

7.我知道我的口氣可能有點不好,請見諒,謝謝:)

8.請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我很認真!!!

 

在這裡謝謝大家~~

2015.8.3     By明:)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