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 │ 渚業 (潮田渚x赤羽業)  │ 只想要你望著我。 │第一人稱;微甜微虐?

◎自古出CP,不是百合就是基!太基了!(你夠了   ◎此篇嚴重腦補&嚴重OOC

◎渚業居多;些許業渚;第二季十八集梗(?     ◎微虐微甜;渚中心向

 

 

還是讓我提醒一下,雖然主流是「業渚」,但是這CP逆了也很棒的!(正色

只是R18的話還是要讓業......,嗯,對你懂的XD((懂個屁

>>備註◎無R18,請安心食用◎

 

 

>>>微黑的渚x感受不到渚感情的業

>>>如果沒問題的話請繼續往下食用 祝食用愉快(笑

 

 

 

 

 


 

 

 

 

其實啊,業同學主動找我搭話的時候我很高興。

我一直覺得,業同學和我是站在不同舞台上的人,不,應該說業同學他站在我達不到的舞台上。

我很想成為像業同學那樣的人,成績好、事情又都能做得很完美。說實在,其實他就是我的理想。

這份感情只是憧憬,我知道。

 

但是啊,我還是很希望業同學能看著我,能看著我說話;能正視我的想法;能明白我的心情。

我希望業同學能注意到我。

 

「如果啊,我變得跟業同學一樣厲害的話,他是不是就能注視著我了呢?」這種想法在我內心漸漸產生。

我知道,這種想法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但是我還是好想要業同學能夠看見我,就算是一眼也好,我希望業同學能注視著我。

 

 

如果藉著這個機會贏過業同學的的話,是不是業同學就會願意看著我了?

 

我要贏,我一定要贏。

 

 

 

 

 


 

 

 

 

看見業同學你吃驚的眼神時,我很高興喔。

你終於用不一樣的表情看著我了,不是輕浮的眼神,是認真無比的眼神。

但是啊,我還是要贏,為了讓你輸得心服口服。

 

 

 

「啊啊、渚君,別再躲了吧?我們正大光明的打一場吧。」

 

 

 

這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

業同學你也很不想輸的吧,沒關係,我會讓你輸得心服口服。

 

用你最擅長的方式,打敗你。

 

 

 

 


 

 

 

好痛。

 

好痛。

 

業同學你的力道還是一樣大呢。

 

我啊,肯定打不贏你的吧。

 

可是,我想贏。

 

就當是我的最後一擊吧,我要緊緊的抱住你。

壓住大動脈的話將是最理想,如果沒成功的話,至少我也可以緊緊抱住你。

就算不是你願意的也沒關係。

 

 

這把丟出去的匕首將是我的願望,我將會用這充滿謊言的我,緊緊鎖住你的喉。

 

 

 

 

 

 

 

「我投降了啦,渚。」

 

真的?

不想回過頭看你的臉龐,我希望可以一直停在這瞬間。

你的體溫,熾熱,但卻又令人無法自拔。

 

 

「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

 

「真的?」

 

「當然是真的啊。」

 

 

你的眼神不一樣了。

不再是那種輕藐的眼神,而是我從沒看過的清澈。

好希望,好希望可以被這種眼神注視著一輩子。

 

我啊,希望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啊。

 

 

「我們差不多也該互相用名字稱呼了吧。」

 

「事到如今才改稱呼,我也很難適應啊。」

這是謊話。

我也很想只用名字稱呼你啊,業君。

 

「那沒關係,就只有我這麼叫就可以了吧。」你掛著笑容,伸出手。

我笑了,業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呢。

 

 

「那好吧,業。」

你的手好溫暖啊,跟那冰冷的匕首不一樣。

好希望我能這樣握著你的手一輩子。

 

 

 

 

 

 

我好喜歡你。

吶、我說的話你有聽見嗎?

有那麼遙遠嗎?你所發出的聲音。

 

不知不覺,我們的距離又再次變近了呢。

不知不覺,你又看著我了呢。

 

 

 

 

 


 

<作者廢話&後記>

 

比起中心向,我覺得這篇還比較像是渚的獨角戲呢XD

腦補了許多渚想要業看待自己的心情,進而稍稍扭曲的情感和其中的改變,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由於借用了很多第二季十八集的場景,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搞懂XD?

其中前面渚說「想要贏」指的就是和業的決鬥,而開頭所說的「其實」就是在回想國一的事情(不清楚的可以再去重溫一下第十八集)

那個回憶根本就是青春少年少女的戀愛故事啊!!!!業承認吧,你喜歡渚對不對ww(喂你

 

最後渚的話就是代表「業又和以前一樣了」的感覺

(以前他們會一起去玩,「距離」又變近指的就是兩人之間的疏遠消失了,而「有那麼遙遠嗎?你所發出的聲音。」就是對現狀的描述)

 

好啦,解說大概就到這,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說XD

我知道交代的很籠統QQ 真是抱歉了XD

 

話說業真的是超帥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N  他的聲音好好聽RRRRRRRRRRRRR(岡本信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N(夠了

我的後宮又就此多了一位(喂你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