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記得前幾天的【?x?】互動式文章! 嗎?結果出來囉!!中獎的是幻喵w

其它沒抽到的不用氣餒,等這個完結後第二次就會辦囉w 然而幻喵點的是巧魚謙還叫我亂配,那就開始吧w


當愛情是用謊言換來的;當友情有一半是謊言;又或沒有任何人可以直得相信時,你會怎做?

當愛你的人為了救你而受傷,你會就此心動嗎?當有如好姊妹的朋友向自己告白,你會選擇接受嗎?當卡在兩邊為難時,你又會怎麼做?選擇友情,還是選擇相信愛情?當兩邊矛盾時,你又該如何是好?

說實話,要選擇的太多了,說人生是選擇題也不為過,但是關鍵就在你如何選擇。明知道結果,卻還是這樣的選擇,是不是太傻了呢?或許,我就是這麼傻吧;那這樣的話,我寧願永遠當個傻瓜。


「笨蛋,哪有人會了救人自己命都不要的?」我生氣得滴咕,只見躺在床上的人卻是一抹笑顏。

「你又不一樣,你可是我喜歡的人呢.......」巧克力微微笑,一邊等著我為他包紮傷口,我只是嘆口氣,默默的拿出碘酒。

「你一定是腦子有病。」

你們說說看,哪有人會為了一個只是朋友的人而連性命都不要呢?是說是情侶的話還有可能,朋友欸、只是朋友,這不是腦子有洞還是怎樣?而且對於懼高症的人更是不容易吧?或許他的心意是真的...........

「怎麼可以這樣對你的救命恩人呢?」他的臉上寫滿了不開心的字樣,讓我快忍不住笑意。

「好好好,對不起大大。」

他的臉上寫著「知道就好」的字樣,我只好用冷冷的表情回應他。

「算了,你自己用吧。」

語畢,隨即走出房間,眼睛閃過了一抹金黃,果然,她是自稱我為「好姊妹」的魚乾麻麻。

「欸阿謙早安啊,巧克力怎麼了?」魚乾把手舉起來,做出了揮手的動作,有朝氣的和我打招呼。

「早安,那個白癡的話,就不要理他了吧。」我好不容易擺脫了那個「白癡」我才不想再進去房間呢。隨即,我微微笑,向好久沒見到的「麻麻」致敬。

對了,還記得去年好像我們還組了一個團體「葡萄乾」。到現在,我們還被稱為「葡萄乾姊妹」,真的想不起來當時創這個團體是幹嘛的。

聽完我的話後,魚乾隨即大笑,卻又馬上停住。可想而知,她應該讚同我的話了。


等等要一起去吃早餐嗎?

那我先走囉?

等等可以去你的工作室玩嗎?



arrow
arrow

    宮月明(め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